【兩性】25歲找適婚對象,對方存款是關鍵因素嗎?

1 / 1

別以為愛錢很俗氣,那是你自由獨立的保障。

這句話在我25歲時深刻的體驗到,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用「愛」來解決,請面對現實!畢竟,星辰和大海是要門票的,詩和遠方的路費也很貴,也許你自己經濟獨立能夠實現,但另一伴如果跟不下腳步,那就好好思考下,我們一起來探討這問題。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幾歲才是適婚年齡,只有準備好了,才是真正的適婚年齡。

婚禮度蜜月是女人一生當中最重要的大事,但這大事可能會把你幾年的存款全都梭哈了,這不是誇大,除非你只是簡單的登記,那保證省錢!

(圖/吉卜力工作室官網)

以下有三種不同情況的存款,誰才會是你的適婚對象呢?

樂活派-存款0

有些男生人生追求就是及時行樂,想吃美食直接衝、想出門玩直接衝、想買東西直接衝,毫無思考只要快樂,這樣的人生的確沒有什麼不好,賺錢辛苦就是要花,但當你和他聊到未來買房子、小孩費用、婚禮費用,無存款的他只能跟你說:寶貝我愛你,但未來的事很難說,我們先別想太多。(除非妳也是樂活派的,不然還是實際點離開吧)

(圖/吉卜力工作室官網)

節儉派-存款多

有些男生堅持AA制,這話題已經探討很久了,沒有對或錯,只有妳能不能接受。畢竟女生也會賺錢不用都靠男人養,但如果妳想放鬆看電影,他卻說:寶貝我們在家看就好看電影浪費錢;妳想慶祝節日吃個大餐,他卻說:寶貝吃路邊攤也很浪漫呀~~這類型的男生存款一定多,但他捨得花在妳身上嗎?這點請好好的思考下,兩個人金錢觀一定要一樣,這樣才能長久不為金錢吵架。

(圖/吉卜力工作室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派-存款只用在對的事物上

有些男生金錢觀念很好,薪水一來知道要分配好,基本開銷、存錢、投資、娛樂,不隨意亂花錢,但保有生活品質,這點非常非常的重要!他在重要節日時會準備禮物帶妳吃妳想吃的美食,生活中會突然有個驚喜(送花等等),會和妳聊未來的規劃,一起存錢一起出國一起做很多事情,「安全感」是實際派男生會帶給妳的

(圖/吉卜力工作室官網)

🌹漢娜談心時間:

以上三種男生不知道妳遇到哪一類型的,但是最主要女生一定要經濟獨立,不管妳現在是遇到存款0還是富二代,都不要有讓男生養的觀念,這是很可怕的事情,找一個跟自己金錢觀相似的人,生活才順利不會有壓力,幸福快樂的愛下去哦!

(圖/吉卜力工作室官網)

喜歡我的文章內容,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並追蹤我哦❤️❤️❤️

Facebook❀ 漢娜 Hannah

Instagram❀ hannahxilook

#吉卜力 #吉卜力比賽 #吉卜力梗圖 #愛情 #戀愛 #金錢觀 #戀愛觀 #存款 #安全感 #邱比特 #波波邱比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