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性更喜歡"包養式"約會?

1 / 1


在過去幾年中,與年長男人 #約會 的女性並未被社會完全接受,這就是為什麼那些經營包養關係的人對此非常謹慎的原因。但隨著社會對女性與年長男性約會的觀點逐漸改變,包養式約會已變得非常普遍,並為許多人所接受。
儘管包養式約會的目的主要是為了讓女性受到現金與其他奢侈品的寵愛,但女性與年齡更大且財務穩定的男人外出約會,仍有一些女性表示這並不是全部。

如果不僅僅涉及現金和其他奢侈品,那麼為什麼有些女性更喜歡 #包養式約會 呢?

有些女性說,比起同年齡層的男性,Sugar Daddy來的成熟得多,並且對於人際關係也更加認真。而女性之所以更喜歡和Sugar Daddy約會,也是因為在情緒波動時,他們的容忍程度更高。因為年長的男人通常與伴侶或孩子有很多已經有許多相處經驗。對於他們來說,已經可以掌握處理不同的性格以及如何與他們相處的技巧。加上由於年長男人的生活歷練更多,因此他們也能夠理解,並且更支持甜心的夢想和野心,甚至可以幫助她們去實現。

女性與年長的男性一起時更安全,後者似乎確切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以及在發生任何問題時如何處理事情。年長的男性也知道如何對待女性,也知道如何處理人際關係,因為他們已經看過很多東西或者可能有第一手經驗。

而女性喜歡與Sugar Daddy約會,除了上述這些以外,不僅是因為他們知道最好的餐廳在哪裡,什麼是名牌的東西,也因為部分女性是自身經濟需要支援,他們負擔得起,也願意幫助她們的關係。




#自我成長 #愛情 #戀愛 #交友 #包養 #包養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