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 從「決勝內衣」測出妳俘虜男人心的「魅力本色」為何!?《解答篇》

1 / 2

文/#Yawara 圖/#shiro

⚠️看解答之前,記得先做題目唷!

題目請看上篇: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A 黑色......「聰慧」

妳的「聰明智慧」是吸引男性的魅力之處。

黑色是一種代表「抑制」的顏色,妳善於隱藏自己的情緒,總是能夠冷靜的面對事情,理性的克制情緒,懂得察言觀色,且遇到問題時的臨機應變能力也相當高。

看似成熟穩重的妳,其實內心非常敏感,也容易情緒化,但妳卻將這一切隱藏的很好。

妳善於照顧周遭的人,對事不馬虎,乍看之下賢慧端莊,但是褪下衣裳後的妳是一隻夜晚的性感小野貓,這樣的反差更是妳吸引男性的魅力之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 白色......「純真」

妳的「純情真摯」是吸引男性的魅力之處。

白色代表純情,不過於裝扮、保持最真誠的自己,對待人事物都能夠樂觀且用心的妳,讓周遭的異性不自覺深受吸引。對生活保有自己的理念,對人也堅守自己的處事原則,一方面能夠真誠的用心對待他人,也不讓自己隨波逐流、與世浮沉,喜歡把事情整理的有條理,是帶有點強迫症的完美主義者

在褪去層層包覆的妳,擁有一顆純情真摯的心,相處越久越是能夠看見妳最真誠的一面,這樣的魅力不禁讓男性動容更是對妳著迷不已。

C 粉紅色......「溫柔」

妳的「溫情柔和」是吸引男性的魅力之處。

喜歡粉色的妳,擁有豐富的情感還有一顆溫暖的心,在人前保持著開朗樂觀的形象,總是把溫馨和睦的氛圍感染給周遭的人。在人際關係中擅長扮演傾聽者的角色,能夠包容接納對方是妳的優點更是妳的溫柔之處。

褪去堅強外衣的妳,其實內心是個脆弱的小女孩,渴望愛又充滿幻想,這樣的反差更是讓男性愛憐不捨、深深為之動情。

D 藍色......「內斂」

妳的「沈穩內斂」是吸引男性的魅力之處。

藍色代表著精神上的安定、寧靜以及沉穩,妳是個內心愛好和平且自律的人,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能夠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歇斯底里」四字跟妳毫無緣分。擁有成熟大姊姊風範的妳,同時也是大家值得信賴的領導者,富有同理心,也讓人相處起來感到充分安心以及自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外表給人的感覺相同,褪下衣裳後的妳同樣讓人感到安心以及舒適,這樣的魅力讓周圍的男性忍不住上前更靠近妳,沉浸在妳給予的安穩以及包容感當中。

以上!有沒有對應到妳的「魅力本色」呢?妳擁有的這些特質,身旁朋友們可都是非常珍視呢~而妳十分在意的那個他,說不定也早已不自覺被吸引住了♡

本篇由兩位波波黛莉創作者合作創作:

美圖編輯

こんにちは!我是shiro,唸作吸囉
喜歡穿搭時尚/日系文化/人物插畫
想看更多我的作品,歡迎追蹤Instagram🤍 白 ( 𝐬𝐡𝐢𝐫𝐨 )

撰文編輯

妳今天好好愛自己了嗎?
Hi,很高興認識妳 ! 我是Yawara
今天也來讓我和妳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吧♡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戀愛心測 #心理測驗 #戀愛 #愛情 #愛情心理測驗 #決勝內衣 #內衣顏色 #性格測驗 #魅力 #擄獲男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