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找適婚對象,對方存款很重要嗎?4種狀況分析妳的內在焦慮。

1 / 1

找結婚對象,存款重要嗎?愛情、麵包哪個重要?「愛情派」說真心無價,談了幾場戀愛,付出真心和流過的淚沒有少,和幾個渣男互道晚安後。妳想清楚了!找結婚對象不是談談戀愛就好!但,妳在意的真的是對方有多少存款嗎?尼克小姐分析給妳聽。

存款0|及時享樂讓妳擔心

出社會好一段時間,穩定的工作,家中沒有負債,他享受生活,衣服潮牌,每年好幾趟出國,對朋友夠義氣吃喝都他請。妳也是因為這樣才被他吸引?交往後,發現他的魅力都是薪水堆出來的,沒有存款他也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其實妳在意的可能不是對方的存款數字,而是他對未來能不能負責和規劃。

存款媽媽管|小心妳也變他的存款

對方有穩定的工作,存款數字你也很滿意,但每次約會或旅行他AA制的徹底,一塊錢都跟妳計較。他對錢很在意,甚至還交給媽媽管,一開始你是被他的安穩給吸引,足夠的存款貌似可以給妳未來,但這是真的嗎?

小心了,他現在不給你,以後也不會!

存款多少都不夠|妳的人生他負責

詢問對方工作?年薪多少?家世背景?剛認識八字都還沒一撇,妳就急著探清楚他的經濟條件,希望能找個長期飯票,從苦命的上班人生解脫,親愛的女孩,如果妳希望奉上你的人生讓他負責,那要想清楚,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啊!

女孩,如果你打算婚後不工作,記得結婚前也要跟對方談好,家務或照顧小孩等同於工作啊,妳付出的勞力和精神壓力啊,不是只有他在工作!

存款多少不用告訴我|經濟獨立的女生

妳有份穩定的工作,而且妳熱愛工作,享受生活的同時,也能謹慎的理財。對方有多少存款,妳不會太在意,妳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對方也為他的人生負責,存款和規劃都不用你來擔心

兩個完全獨立的個體,因為愛凝聚在一起,這樣不就愛情麵包都有了嘛!

2020年過了3分之2了

這一年世界多數的人都很辛苦

祝大家找到愛情麵包都有的愛情啊!

#存款 #結婚 #愛情麵包 #內在焦慮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再忙每週都會更新兩篇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

歡迎留言給我分享你的心得!

戀愛延伸閱讀

還沒在一起就先上床,會有什麼後果?

超燒腦日常!婆媳問題很難解?

你想婚頭了嗎?4大點帶你掃描你們須溝通~

愛到甘願當小三?盤點那些旁人想不透的原因

談戀愛有沒有這麼委屈?經典情歌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我探索延伸閱讀

40題測驗你會幾條「大人學」

50題測驗你夠了解自己嗎?

如何擺脫「不夠有自信」!六招筆記起來!

從你常說的『詞』來測憂鬱指數!

真的有高憂鬱人群?為什麼我總不快樂!

為什麼你條件超好,卻母胎單身?

真的有戀愛恐慌症?6大點帶你看恐慌戀愛

為什麼戀愛中我總遇到這種人?窺見妳的哀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個習慣帶妳向目標下訂單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