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方式也能讓對方欲罷不能?4種方式學起來!

1 / 1

#親吻 」是種能夠增進彼此關係的重要接觸,無論是一般男女交往關係,還是在包養關係當中,肢體接觸絕對是個增進情感的重要關鍵!不過,接吻雖然聽起來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但其實其中的奧秘卻有非常多,我們能從親吻的方式去了解,對方對自己的情感程度,也能從親吻當中去燃起對於性愛的激情。

面對親吻的大學問,想要讓對方能夠一同享受氛圍,究竟能夠用什麼方式,讓對方欲罷不能!


一、蝴蝶吻

「蝴蝶吻」是一種比較溫和甜蜜的接吻方式。它是用淡淡的溫馨感覺,去產生嘴唇的接觸,相較於法式舌吻,這會更顯得溫柔,我們可以在一開始有氣氛的時候使用蝴蝶吻,去感受對方柔軟的嘴唇。那麼,如何進行蝴蝶吻呢?一開始要慢慢的傾近對方臉頰,一步一步去靠近眼睛、睫毛的部分,然後慢慢再將頭微彎一些,就可以進行這溫柔又浪漫的蝴蝶吻。這種接吻方式是透過睫毛位置和速度帶給對方感受,這會讓人覺得安心,心理暖暖的。


二、反向接吻

「反向接吻」的關鍵就是必須有"高度差",不一定是真的身高差,也可以透過位置來製造出高度差。舉例來說,站著和坐著就能輕易的產生高度差,可以讓自己站著、對方坐著,或是我們躺著、對方跪著,只要有製造出高度才有辦法執行反向接吻。反向接吻的方法就是從對方後腦勺靠近,然後由高處往下親吻。這種接吻方式也可以並用法式舌吻一同參與其中,會讓整個氛圍更顯得更加激情。反向接吻的方式可以親吻到嘴唇較下方的神經,這是感受比較豐富的地方,所以能夠給對方很不一樣的感覺,不過因為是反向,所以會沒辦法看到對方的表情。



三、親吻臉部其他地方

嘴唇雖然是一個能夠交織出激情的位置,但其實在臉部許多地方也是非常敏感的。舉例來說,很多人敏感的位置是在耳朵,所以可以在對方的耳朵旁輕柔地說話,然後再用自己的雙唇去含住對方的耳朵,一般來說通常是耳垂。在親吻臉部其他部位,最注意的就是不要流出口水!記得只是親親柔柔的親吻或含住,若有了濕潤的感受會讓對方覺得不舒服。親吻的選擇也可以是眼睛,可以沿著臉的輪廓,由眼睛、臉頰、耳垂這樣的順序來親吻,再慢慢親回嘴唇,對於對方來說會有很舒服的感受喔!這種方式的進行會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慢慢一步一步前進的感覺,記得一定要輕柔喔!


四、輕咬對方

咬是一種特殊的感受,當然不是為了把對方咬傷,而是一種交纏中的刺激,這會讓人有征服、野性的感覺。可以嘗試輕咬對方的脖子,然後像個野獸親吻著剛剛咬過的地方,不過為了讓避免讓對方受傷,一定要用嘴唇包住自己的牙齒,才不會讓對方不舒服喔!



#自我成長 #愛情 #戀愛 #交友 #包養 #包養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