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到過我心理的男人之一

初入社會,第一份工作之餘,我還沒交過男友,是22歲,在某個交友網站遇到了一個w男。你來我往的訊息下,不久就約一起看電影,我也忘了是看了什麼,只記得我很興奮,他帶我到河濱公園散步,接著在黑黑的氛圍中kiss了。
隔了幾天,快下班時,我傳了訊息問,我們算是什麼關係之類的問題,我很憂鬱的躲到廁所,不太敢看訊息,沒想到他說我們交往吧。
那時每個週六我都到台北補美術設計,想考研究所,自然期待每週六的見面,那年的情人節是在平日,週六見過後,我也期待情人節能見面,畢竟從來沒交過男友,就給了訊息逕自搭火車前往台北,剛工作不久在加班的他,讓我在車站等了很久,才出現,我問怎麼沒有巧克力,他帶我到糖村挑了幾顆。我帶著滿意的心回了家。
好景不長,在ㄧ週見ㄧ至兩次的頻率下,某個週六,我下課後即打電話給他,他說他在朋友家打牌,可能無法見面,我當然很不高興,對他講了什麼🤔我也想不起。但隔天應該是週日晚上,w打給我說,他覺得我太黏了⋯⋯
我記得我在神明廳哭著跟他講電話,
他叫我別哭,但眼淚怎會停下來,有好幾天
我都沒辦法好好上班💼,同事都覺得我有點怪,但我得忍著不再傳訊息給他。我短暫的初戀大概只維持了一個半月。但慶幸的是,可能身體本能的反抗,他沒能突破我的第一次,神奇的第一次,還會自己挑對象。他到過我的心裡,每次經過糖村,我都跟朋友說,有人帶我進去挑巧克力,每年,逢年過節,w會傳來訊息,詢問我有對象了嗎?過的如何?某次我們分手的四年後,我當時在新竹工作,他剛好到新竹出差,問我要不要一起晚餐,多年後再見面,他略為發福,雖然聊著天,但我知道某部份他不再吸引我,飯後我要載他去高鐵站,他突然吻💋了過來,我慢慢的將他推開,把他載到高鐵站,內心隱隱的厭惡,後續的幾個禮拜,他似乎不認輸的ㄧ直來訊,但我真的對他沒有感覺了。
現在偶爾還會有他的訊息,我們淡淡的寒暄,謝謝你每年的關心,我短暫的初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