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兩性類👫

1 / 1

1.個人形象朔造

最暖渣男的個人形象非常鮮明,以負面渣男形象包裝,實則是一個很懂男生心態與感情觀的暖男,反差讓人印象深刻。此篇創作以渣男視角出發,反諷男生在感情上遇到的坎坷,並集結一系列的語錄,引起女性讀者的好奇。創作者詼諧幽默的語氣超級圈粉,直接且真實的觀點反映男性心態,成功引發話題和點擊!

-

2.吸睛且有記憶點的筆名

此位創作者的筆名超幽默吸睛,不僅記憶點高,讀者也能一秒看出他的創作類型。「最暖」跟「渣男」之間的反差對比新奇又創意,成功引發讀者的好奇心想ㄧ探究竟他的文章分享。再次呼籲各位創作者激發創意,發想有新意且能代表自身形象的筆名!

-

3.涉略高討論度的話題

最暖渣男的創作方向常常以討論度高的話題出發,例:6招約炮暗示、男孩上酒店、特殊服務也能是正當職業、交友軟體套路等等。具有探討空間的話題視角,更有機會自然的帶動讀者跟創作者之間的交流分享。雖然選擇爭議度較高的主題,但創作者的文字不露骨粗俗,尺度拿捏妥當,讓讀者讀起來舒服自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看 最暖渣男 Frank Chou 的本篇創作:「我真是個渣男」語錄-反諷男孩面對女孩應對時的無奈

#創作者之星#波波精選#波波創作者#波波小隊長#最暖渣男#FrankChou#「我真是個渣男」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