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住了一個黃鴻升。

1 / 1
楊丞琳:「鴻升,我相信未來你還是會在,只是用不同的形式陪伴。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很高興我們都有把滿滿的愛和關心 適當的表達給對方,失去你 是可惜的 不捨的,但我們沒有留下一絲遺憾。」


相信很多人都是2016年那一篇〈如果有一天〉的文章認識我的,當年會寫下那篇文章就是因為看到黃鴻升跟楊丞琳在節目中大談當田初戀的故事,然後有深深的感觸寫下這篇文章,黃鴻昇和楊丞琳之間的情誼一直深深地影響著我,也一直默默地讓我相信就算有一天真的和另一半分開,兩人還是有可能當真心的朋友,繼續互相扶持,只是以不同的身分繼續陪在彼此身邊。
今天回顧2018年的高雄巨蛋同台演唱會,自己默默地哭了,「鴻升讓我相信這件事情。」黃鴻升真的是一個很溫柔又非常體貼的人,除了看他這幾年的節目主持和戲劇就可以知道,就算當年和羅志祥鬧不合,羅志祥發生事情的時候也不會落井下石,只希望大家不要攻擊他當年的好兄弟,這樣願意到處幫忙別人又沒有明星架子的人,充滿愛心的好男人…今天就這樣離開了。

看見楊丞琳的文章,真的還好兩人沒有留下任何遺憾,看見憲哥的喊話卻又感到心酸,感嘆生命的無常和多變,更意識到真的要好好珍惜當下。

只要你還在我心裡,就會繼續給我信念,謝謝你跟丞琳這麼美麗的故事,讓我繼續相信感情的昇華能成為家人的真摯情誼。
「青春住了誰,我的青春就是住了黃鴻升。」真心祝福你好,謝謝你參與我的童年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