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地吸引你喜歡的男生?這四個步驟你完成了嗎?

1 / 1

高價值女孩們,

我們想要跟一個男生成功的發展成情侶關係,其實吸引力這一個部分是超級超級的要的。

一直以來大家都會有一個問題:

到底外在的吸引力比較的重要,還是內在的吸引力比較的重要呢?

John Gray《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的這一位作家,他就正式的研究出了這一個理論來讓我們可以更加的明白到底哪一個吸引力比較的重要。

他提到了說,其實男生被一個女生吸引主要有四個步驟:

1.外在的吸引力

男生會被女生所吸引,肯定是她的外在的吸引力。

外在條件可能就是說:你的五官,你的皮膚,你的頭髮,你的身材,你的打扮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天生就是視覺動物,男生是用眼睛來感受事情的。

長得漂亮的他們會覺得更加的有好感一些,那長的比較普通的他們就覺得沒有什麼興趣。

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這是一個很正常的一個觀點,因為我們從小到大就被灌輸了。

在卡通人物裡面看到的那些長得比較好看,比較溫柔的都是好人,而那一些打扮的比較險惡的,長得比較的醜陋,通常都是壞人。

所以我們從小就會覺得說,長得好看的應該都是好人,我們就會更加容易去接近長得好看的人。

雖然男生女生,我們都會因為外表來去挑選一個人,是否想要跟他繼續的認識。

但是外在的因素對男生來說,比女生還要得看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研究也顯示說,一些男生不只是會對漂亮的女孩會有感覺,其實如果看一個裸體的模型,他們也會對它產生好感的。

所以我們不可否認,你要是想要讓更多的男生來主動追求你,外在的因素是很重要的。

但其實外在的因素只佔吸引力整個過程當中10%而已,因為接下來的第二個,第三和第四個步驟都跟你的外在因素沒有關係。

2.情緒上的吸引

情緒上的吸引通常都是來自你的性格。

我的一個私人學員她就在班上提問了這個問題:

“心虹,我最近在想呢,我怎麼樣可以成為一個更加幽默,更加有趣的人,讓別人跟我聊天的時候很開心,讓別人呢更加想要來接近我,更加想要跟我繼續的相處下去?

然後到當時候呢我就回問了她一句:

“為什麼你要成為一個有趣的人,難道你生出來是為了討好別人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世界上其實擁有很多不同種類的人。

每一個人的身上都帶著一個獨特的性格,每一個男生其實喜歡的類型也都不一樣。

有些男孩子特別的喜歡愛說話的女孩,有些男孩子特別的欣賞文靜的女孩,有些男孩子比較喜歡溫柔體貼的女孩,但有一些男孩子卻喜歡大大咧咧,性格直接的女孩。

為什麼你想要學習成為一個有趣的人?為什麼你想要去改變你自己,來去迎合別人的胃口呢?

如果你越是去努力成為不是你自己的人,你越是無法真正的吸引到適合你的男人。

然後當場我有一位已經脫單的同學也舉手說:

“其實我跟我的男朋友還沒在一起之前,從來沒有說過笑話啊。我是一個超級認真,超級不會幽默的一個人,但是這位男孩子就是喜歡我,我們才能夠成功的在一起啊!”

重點不是你要怎麼樣努力的成為什麼性格的人,而是你應該要正式的接受你自己的性格,然後自信的去展現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性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心理的吸引力

心理的吸引力就來自於你們的價值觀。

你可以觀察看看在你身邊出現的情侶,有一些的他們可能性格非常的不一樣,但是卻可以在一起很久很穩定。

打個比方,我跟Alan的性格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是一個非常整齊的一個人,什麼東西都要收拾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而Alan就是一個比較隨和的人,東西可以東放西放,沒有放回原位。

我的性格是比較的著急的,我是容易生氣的一個人,但Alan屬於比較慢的一個人,他是那一種慢慢的享受生活的人。

那為什麼我們兩個人卻可以維持這九年的感情呢?

這是因為我們兩個人在感情方面,我們倆的價值觀都是要忠誠於對方。

我們都是非常在乎我們的家人,我們也有共同的目標,就是一起建立我們的家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價值觀是什麼或許連你自己也不清楚,因為價值觀它是一個比較深的東西,不那麼容易被尋找得到的。

它是你對世界的看法,你對金錢的看法,你對別人的看法,你對自己的看法,你對成功的看法,你對失敗的看法。

但價值觀卻是在尋找長期伴侶裡,非常非常重要的因素。

能不能長久穩定的在一起就要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擁有共同的價值觀了。

4.心靈的吸引力

如果你去問一問你身邊在一起非常久的情侶或已婚的夫婦,你問他們:

“為什麼當初你會選擇她,為什麼你會被她所吸引,為什麼你們兩個人會選擇相愛呢?”

他們會回答你:“其實我不知道呃,解釋不上來就是深深的喜歡上了她。”

而這正是心靈上的吸引的解釋,它是無法解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為什麼遇見了他以後,你的餘生都只想要有他而已。

所以到底是外在的吸引力重要,還是內在的吸引力重要呢?

其實正答就是兩個都重要,因為兩個的吸引力在不同的程度,展現了不同的重要性。

在一開始還是陌生人的時候肯定是因為外表因素有更加多的利益,但若是想要維持長久穩定的戀情的話,靠的肯定是你的內在吸引力了。

-MORE 心虹-

  ☞IG: xinhong.tan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YOUTUBE 影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