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期必看5招試探小技巧,別再猜想他喜不喜歡妳了!

1 / 1
🎤今晚該聽楊丞琳的「曖昧」

曖昧期最討厭的事情就是【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我們這樣算在一起了嗎?】總是讓人猜得很辛苦,折返天堂與地獄超折磨。

姊妹們,我們別將時間浪費在猜想世界裡,一起來面對現實吧,以下5招看清對方的心:

曖昧試探第1招:以身體不適為由。

❤️喜歡妳

當妳向他表示「不太舒服」、「好像快要感冒了」、「有點發燒」等等,即使他不是習慣秒回的人,也一定會以最快速度回覆妳,叫妳多休息、記得看醫生。

那如果你們已經曖昧一陣子有約會過,他會提出「要不要帶妳去看醫生」,買藥或水果去找妳、照顧妳。

💔不喜歡妳

當妳向他表示生病了,他會像朋友一樣叫妳多休息,就不會有多餘的關心了。

過段時間他無聊想起妳時,就會來密妳「身體好了嗎?」

所以女孩們清醒吧!對方只是把妳當成聊天朋友或是備胎而已

曖昧試探第2招:縮短彼此距離。

❤️喜歡妳

如果你們彼此靠得非常近,他自然不會拒絕。不妨跟他並肩一同上扶手電梯,如果他沒有退下一階,願意跟妳並肩的話,表示他期待跟妳製造更多親密時刻。在看電影時,妳也可以肩並肩,甚至有時把頭側向他,如果對方沒有迴避,妳懂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喜歡妳

他對妳積極縮短距離的行為並不會感到喜歡,反而不知如何面對。不妨當靠近他時看清楚對方的表情,微表情很容易出賣一個人的內心。就算他掩飾得再好,只要沒有流露出忍不住的微笑,就代表了他並沒有很享受妳的靠近。

曖昧試探第3招:我可以抱一抱你嗎?

❤️喜歡妳

女孩們,在妳難過或遇到打擊的時候,可以主動找曖昧對象出來吐露心事,當然那些心事就不包括妳與前任的糾纏了。如果他喜歡妳,知道妳不開心一定會赴約,絕對不會有「有點忙」或要「改期」的藉口。

在很難過的moment,妳可以突然說一句:「我可以抱一抱你嗎?」如果曖昧對象有意,他一定會毫不猶豫抱著妳,抱完後他會看一看妳的眼神,或摸一摸妳的頭,當妳的眼神緊緊地盯著他看時,他甚至會忍不住吻下來

💔不喜歡妳

當妳說到「我可以抱一抱妳嗎?」時,他或許真的會抱一抱妳,但是否有憐香惜玉或是朋友的關愛,其實很容易看得出。如果是一般朋友,他的抱不會壓著妳的胸口,而是有距離感的,而且不會抱超過五秒鐘。

抱完之後更不會吻上妳!當然,如果妳遇上的曖昧對象不過是玩弄感情的騙子,那他的吻就只能長時間在觀察下啦!

曖昧試探第4招:帶他認識妳的朋友。

❤️喜歡妳

當妳說到想介紹朋友給他認識,他不會推辭,還會精心打扮。在跟妳的朋友見面時,他會盡量表現得有禮、風趣、對妳關懷備至,只為了在妳的朋友心中留下好印象。

就算妳的朋友群中有外貌出色的女生,他也不會跟她有過多的眼神接觸,因為當真正喜歡一個人時,眼中是容不下其他女生的。當然,曖昧久了就另當別論,別指忘男人不會偷看其他女生。但在追妳的時候,他的獵物就只有妳

💔不喜歡妳

他會抗拒跟妳的朋友見面,心裡會覺得麻煩,因為他根本沒有興趣認識妳的朋友圈子。就算他出席了妳跟朋友的聚會,他也只視妳為普通朋友,如果在聚會上見到合眼緣的對象,他會眼神閃出亮光,會找機會跟對方接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曖昧試探第5招:問他有關前任及現在約會狀況。

❤️喜歡妳

他很在意他在妳心目中的形象,提到前任會輕輕帶過,甚至轉換話題,不願多說有關她的事,免得妳有所誤會。另外,當妳問及對方現在有沒有其他約會對象時,他即使跟其他女生有約,也只會向妳表示他現在心中沒有其他看得上的對象。

💔不喜歡妳

他會坦白表示,但女生卻容易將男人的坦白變成瀟灑不隱瞞。他之所以毫不介意說有關前任的一切,是因為他心目中不太在乎妳會對他扣分,有時候說得越細,只會證明他對前任根本還放不下。

對於現在的感情生活,他也會大方透露有些對象在了解當中,一切隨緣等等。女孩呀,別傻傻的以為妳也是被了解的對象之一,即使是,妳的地位比起其他曖昧對象低,說穿了只不過是備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楊丞琳的曖昧歌詞相信姊妹們都忘不了吧,在談感情的階段一定會遇到曖昧這環節,有些是甜蜜的果實,有些是讓妳傷心不已,但我這個人就是不讓不對的人浪費我時間,不然可是會錯過白馬王子呀!以上5招姊妹們趕快去實驗吧。

喜歡我的文章內容,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並追蹤我哦❤️❤️❤️

Facebook❀ 漢娜 Hannah

Instagram❀ hannahxilook

#曖昧 #感情 #戀愛 #心情 #戀愛專家 #戀愛諮詢 #曖昧不清 #曖昧諮詢 #波波邱比特 #邱比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