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維持包養關係,請避免4大雷區!

1 / 1

如果能夠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對象,有誰會想不斷花時間在尋找的過程中呢?

對於Sugar Baby來說,一段穩定的包養關係,也相對是擁有一個穩定的金流,不用擔心沒有金援來解決自身的困難。但其實在包養關係中,也是有許多地方需要注意!那麼,為了維繫良好的包養關係,同時享受長期關係中的美好,以下列出在包養中的4大雷區,請避免踩到而影響到彼此感情喔!



一、#嫌棄對方

不論對方是否如同妳心目中理想對象的樣子,也都必須知道,在包養關係中必須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要隨意地去批判對方。每個人都想在包養關係中獲得愉悅與快樂,所以在相處或對談中,請不要隨意的批判、指責對方。



二、#總是任性

每段關係中會有很多種情緒存在,每個人都想在相處中感到舒適。但一般在相處中,總不可能永遠平平順順。所以,遇到問題時,若只順著自己的方向前進,就可能會產生口角。那麼,如果又總是表現出任性的狀態(希望對方能夠順從自己的氛圍),也會容易讓別人覺得心累,即使最後妥協了,對方對妳的印象分數也會因此而降低。所以,如果常常用這種方式來解決問題,非常容易消磨彼此的感情,而導致可能有結束包養的想法。



三、#冷言冷語

冷暴力不管在什麼關係中,都是非常扣分的狀態,有些人認為放著不管,彼此就能夠冷靜,最後再來解決問題就好。一般來說,如果遇到爭執,確實是應該冷靜一下再處理,但許多人會用錯方式,認為直接不理會對方不會再回嘴,便能夠達到冷靜的效果,但其實這是最糟的做法。因為,這會讓對方覺得是拒絕溝通,彼此的裂痕反而會更深。若真的遇到這個狀況,應先理性一點告知對方無法現在討論的原因,讓對方理解並體諒,才會有辦法讓僵局不要繼續陷下去喔!



四、#只在乎自己

長期關係是雙向的,如果只顧著自己的想法來相處,會讓對方覺得並沒有受到尊重,在情感關係中就會覺得不對等。無論是Sugar Daddy還是Sugar Baby,都要非常注意這一點,這種行為會讓對方覺得你自以為是,而不想有下一次相處。



#愛情 #戀愛 #交友 #包養 #包養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