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才發現忘不了他?7個步驟讓你成功重新挽回前任!

1 / 1

有些人在吵架的時候 ,很容易在氣頭上時就提出分手 ,而過了一小段時間冷靜過後 ,才開始回想在一起的甜蜜時光 ,並且發現自己只是因為小事情而賭氣 ,並不是真的想分手 ,或是在分手一段時間後才發現自己忘不了前任 ? 想要複合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 今天就來告訴大家7個小步驟 ,讓你成功挽回前任 !

██ 冷靜判斷情勢

首先第一個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要先冷靜 ,確定是真心想要挽回前任 ,而不是因為不甘心或害怕丟臉等原因才想復合 ! 冷靜不只是為了自己 ,也是為了提升複合機率 ,通常分手後第一時間都不想遇到對方 ,必須先給對方一些空間思考 ,尤其是男生 ! 如果一分手就立刻去求復合 ,只會被別人覺得很煩人呦 !

██ 重新調適自己

在冷靜思考想復合原因後 ,就可以開始下一步驟 ,那就是調適自己 ! 可以先分析一下這次分手原因是甚麼 ,究竟錯誤是發生在誰的身上 ,如果是對方的錯 ,你確定自己可以原諒他 ,甚至包容他下次還有可能犯一樣的錯嗎 ? 如果是自己的錯 ,那就要開始改變自己 ,將自己的壞習慣改掉 ,讓自己不再重蹈覆轍 ,否則就算真的復合後還是有可能再次分手 !

██ 讓自己變得更好

調適好自己的心情以及離情分手原因後 ,接下來可以趁給雙方冷靜的時間和空間時 ,好好享受這單身時光 ,像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以是運動或讀書 ,讓前任知道自己並沒有因為分手後就變得消極或墮落 ,反而更有機會提升自己的價值 ,這時前任就有可能又重新被你吸引 ,主動回來求復合呦 !

██ 不要在社群發悲傷文

相信很多女孩在分手後因為難過都會在社群上發文討拍 ,或是想吸引前任注意 ,但如果真心想要和挽回前任的話 ,就絕對不要做這種事情 ! 畢竟在男生眼中 ,感情是雙方的事 ,沒必要大肆宣傳給大家 ,而且一直將自己塑造成被害人的形象 ,也會讓男生感到厭惡 ,甚至更討厭妳喔 ! 所以如果很難過的話 ,只要私下和好姊妹訴苦就好 ,不要昭告天下 ,不然如果最後又復合了 ,別人也會覺得妳很奇怪 !

██ 重新當朋友

在過了一段時間後 ,發現自己還是忘不了前任 ,那就重新先從朋友當起吧 ! 在確定雙方都不討演彼此後 ,可以先邀約前任出來吃個飯 ,互相訴說最近的生活 ,可以順便了解對方有沒有新對象了 ,如果沒有才能進行下一步驟呀 ! 千萬不要一見面就急著說想要複合 ,可是會把前任給嚇跑的啊 ! 

██ 觀察對方改變

在重新當回朋友後 ,可以先多約幾次見面 ,看看自己心裡是否殘有疙瘩 ,也可以從相處中感覺出來對方是否還對你有意思 ,此外最重要的是要觀察對方有沒有改變 ,像是之前交往時的缺點之類 ,或是相處過程中他是否還是會讓你感到之前的甜蜜等等 。在確定這些情況都有之後 ,才要進行最後一步驟 !

██ 重新提出要求

最後就是要做出行動啦 ,相信如果前任是單身還願意跟你多次單獨出去 ,甚至把以前壞習慣都改掉了 ,那就代表對方其實也還對你有意思啦 ,這時就不用顧慮太多 ,直接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 ,就可以成功挽回前任囉 !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只有對方改變是不行的 ,不要忘記也要把自己不好的地方改掉 ,多為對方思考 ,才能讓這段感情長久延續下去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還是要體醒女孩們 ,如果分手原因是劈腿或是一些自己完全不能原諒的原因 ,千萬不要委屈自己 ,或傻傻地相信他們會改變 ,不要再去回想前任的好 ,應該要繼續向前看 ,尋找更好的人 ,否則就算復合了 ,還是會因為一樣的原因又再次分手喔 !
✨ 生活語錄

ⒸⓁⒾⒸⓀ 10 款一定要收藏的限時動態 GIF ! 讓 IG 充滿濃濃的夏日日系感吧 !

ⒸⓁⒾⒸⓀ 別再拿遠距離當藉口 ,5招方法讓你感情越來越甜蜜 !

ⒸⓁⒾⒸⓀ 30 個高質感又不易撞名的男女英文名字 !

ⒸⓁⒾⒸⓀ 遇到喜歡的對象怎麼辦 ?

ⒸⓁⒾⒸⓀ 七夕情人節來臨 ,該送甚麼禮物 ? 各種禮物含意 !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愛貓人必去的貓咪天堂玄界島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