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腳步"對於長期關係是好的嗎?

1 / 1

相信很多人一定曾聽過這樣的話:「要和新對象慢慢來,否則,這段關係將容易崩潰。」

對於這句話,你同意嗎?還是你會認為這其實沒有意義?
如果你想到在電影或閱讀過的任何浪漫書籍中所看到的愛情故事,那你可能會認為虛構的關係往往會快速發展,而角色們會快速墜入愛河,儘管途中遇到了一些障礙,但愛情仍然可以維持長久。

雖然包養關係與一般男女朋友的性質上並不太相同,但是處於長期關係的你們,無論是基於為了追夢而踏入包養生活,亦或是想從這裡找到自己的理想對象,都一樣需要保持這份長期關係,甚至必須懂得維持浪漫。

但是,放慢節奏的狀況,並不是持久的浪漫。至於原因有很多種,為什麼緩慢並不是最好的主意呢?主要有5個原因,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1 彼此之間看不到足夠的親近

剛開始進行約會,本可以在同一週內約會想次,但卻第一次和第二次之間相隔一週。當這段關係開始時,通常會希望盡可能多地看到對方,而不想多等待好一段日子才見面。

當步調變慢時,彼此之間就會不夠接近,這便是為什麼說慢下來並不是最好的主意的原因之一。一段關係的開始。是彼此了解並儘可能多擁有彼此時間,你們不應該停止對彼此的思考,所以需要的只是多花一些時間在一起。

在關係初期,雙方所建立的 #聯繫 是至關重要的,才能夠使關係促進發展。


#2 似乎在假設事情無法發展

當放慢腳步時,可能是出於幾種不同的原因。但讓這樣會讓你看起來很像並不想有更多發展,這樣是沒辦法有新的開始的。

長期關係總是會有風險的,即使彼此看起來都很完美。但是,與其想著後續會不會很糟或是會不會輕易結束關係,為什麼不設想著關係會持續發展,甚至對方可能是 #理想對象 呢?


#3 不確定自己的感覺

彼此可能 #不確定自己的感受 ,每週見一次面這並不意味著兩個人對彼此有多瘋狂。因為你並沒有給自己一個真正理解,甚至更欣賞對方的機會。


#4 不去體驗墜入愛河的魔力

#放慢腳步 會讓彼此少了體驗墜入愛河的魔力。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因為愛是相當美好的,當你每隔一段時間只與某人出去一次時,兩個人之間的距離依然那麼遠,因為彼此之間很少見。長期關係需要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當你並不想將時間和精力投入於這段關係,也會導致無法體驗到墜入愛河的浪漫感。


#5 一段長期關係無法維持如此緩慢的步伐

如果兩個人放慢關係,#長期關係 就不夠圓滿,因為彼此並不願意努力,也沒有付出足夠的時間與精力。

即使仍然可以看到對方並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想讓這種關係自然發展,但當其中一方,或者雙方皆處於緩慢的節奏在進行,這段關係是無法順利維持的,甚至容易自然的結束掉。



當自己想找到理想的對象,或維持一段關係時,請不要放慢腳步,而是必須保持開放態度,盡可能讓對方進入我們的生活,這才是確保能夠走得更為長遠的最佳方法。
 
  
 
  
#愛情
#戀愛
#交友
#包養
#包養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