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在一起就先上床,會有什麼後果?4種真實情況解析給你聽。

1 / 1

沒交往能上床嗎?先上床,對方會不會不珍惜?情慾衝腦是不是該煞車?「還沒交往就上床,好嗎?」,或「認識多久能上床?」是萬年熱門討論,到底有沒有這麼兩難?就讓尼克小姐雙方成年彼此情投意合,還沒在一起,先上床,只有以下4種真實情況解析給你聽。

性事很合|在一起

和對方發生完關係,彼此身體很契合,相處上也很合拍,那就快順理成章地在一起吧!如果是這樣,太恭喜你了!好好經營你們的戀愛關係吧!

男生比較愛面子?真有男生誓死守護的面子?

性事很合|不在一起

  1. 你們的身體很合,但說到要談感情,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只要雙方溝通好,那不傷害雙方的情況下,維持開放式的關係、床伴,不是很棒嗎?
  2. 如果你是分辨不出來是喜歡對方的「身體」還是「陪伴」,更多的親密關係,只讓你想進一步發展關係,但對方目前不想,那就需要喊『停』了,不然會受傷啊!
  3. 別想用『妳的身體』換他的愛情
喜不喜歡一個人太複雜了,性只是激情的一種,加上互動相處可以形成親密感,但要有承諾的元素,才能構成愛情啊。

性事不合|在一起

你們發生完關係後,雖然沒有感覺到契合,但雙方都很喜歡膩在一起的親密感,當然能在一起,透過更了解自己的身體、對方的身體,一起努力探索讓對方高潮的方式吧!

性事不合|不在一起

這不是也完美嘛!你一定是不討厭這個人的狀況下,才發生關係!上床完發現,你們在身心靈都不契合,就pass囉!但,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一定要出於自己意願的狀況下才發生關係,如果是半推半就的情況,請勇敢拒絕!

以上希望大家在愛情的路上

少點傷害

身心靈各種滿足

#性 #慾望 #避孕 #上床 #交往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再忙每週都會更新兩篇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

歡迎留言給我分享你的心得!

自我探索篇

40題測驗你會幾條「大人學」

50題測驗你夠了解自己嗎?

如何擺脫「不夠有自信」!六招筆記起來!

從你常說的『詞』來測憂鬱指數!

真的有高憂鬱人群?為什麼我總不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你條件超好,卻母胎單身?

真的有戀愛恐慌症?6大點帶你看恐慌戀愛

為什麼戀愛中我總遇到這種人?窺見妳的哀愁

三個習慣帶妳向目標下訂單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