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婚紗首選:不當普通的新娘!以無可取代的優雅與浪漫傳遞幸福

1 / 5

👰 這輩子,女孩們要求最高的一件服飾大概就是婚紗了!

如果人生像是一首詩或是一部電影,那希望我們每個片段都是最精彩的剪輯,對於人生重要紀錄的服裝,當然也必須要具有絕對的戲劇效果,才能讓畫面成為美麗場景。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為女人創造出不流俗套的婚服選擇,從流暢俐落線條到飄逸浪漫的輪廓,讓女人在生命中重要一刻能穿上自己最喜愛的衣著,展現自信魅力。

謝謝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邀請我去體驗🧡

讓我這個未婚女子搶先體驗穿婚紗的感覺,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位在中山路的圓環旁,兩年前好姐妹的婚紗就是穿他們家的,當時就覺得整體很不錯!

🔺接待廳以華麗殿堂為雛形🎠空間感非常的好~~大廳擺放的婚紗都很美很有設計款,因為我不是來結婚的是來穿婚紗接待廳我就不多作介紹了。

走上去二樓時會有個隔層,裡面全都是國外設計師款,還有一套價值60萬(趕快叫另一半準備一下哈哈)。

🔺價值60萬的婚紗來自BERTA。

2樓的婚紗就是台灣設計師,款式還是很美啊整個挑不出來,有分成「白紗款」「華麗款」「拍照款」「特別款」,如果挑不出來可以請翡麗依照妳的身型還有喜歡的風格幫妳挑幾件適合的款式(她們的眼光都很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身型是扁身胸部小垂肩,所以我希望婚紗可以幫我修飾這些缺點,這次試穿了三套不同感覺的我都非常喜歡:

🤍 #經典白紗款 大澎裙長白紗就是經典啊,穿上去有種要走進場的感覺。

🤍 #華麗仙女款 藍灰色星砂真的超美的!我很喜歡肩膀上的設計真的很像公主(這件必收)。

🤍 #時尚兩件式款 這件是今年的主推,兩邊的澎裙拿開後就是貼身的魚尾婚紗,身材好的人一定要穿這件好好展示一下。

試穿完三件婚紗後肚子好餓,再次覺得新娘好厲害整天穿著婚紗,但是那天也是最美的一天一切都會值得!,翡麗的環境、服務、婚紗款式我覺得是台南最優質的(我也有去過別家)

他們也有包套服務✔️

3樓有妝髮區棚拍
4樓有精心打造的3D實景陽光攝影棚

🔺試衣間

🔺造景攝影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愛你愛你️️,現場有好多對新人正在諮詢,不管你是今天還是明年結婚,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很值得你去參觀👰🤵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2號
 🌹06-2206699
🌹 10:00-19:00(週三休)

喜歡我的文章內容,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並追蹤我哦❤️❤️❤️

Facebook❀ 漢娜 Hannah

Instagram❀ hannahxilook

#台南 #高級訂製 #禮服 #手工 #手工禮服 #結婚攝影 #陽光攝影棚 #禮服租借 #禮服試穿 #體驗#wedding #weddingdress #波波打卡 #波波婚禮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