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9/20感情週運占卜】停滯、壓抑該如何突破?

1 / 1

靜下來問著本週感情運勢如何?(或者心中想著一個對象)直覺選出一個選項 A-B-C

往下滑之前先按追蹤~看完記得點顆心,選好了再往下滑

【選項A】

壓制的土元素需要你每天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每一小步都是朝向你要的終點,終會在對的時間一舉衝破雲端。如果感情上停滯或壓抑不前的朋友,請保持耐心甚至給自己一點休息的機會,將重心拉回到自己身上,了解對方之前先了解自己。

【選項B】

有對象的朋友還需要多多與對方融合,聆聽與溝通。沒有對象的朋友需要整合自己的內在陰陽,檢視自己是否偏陽剛或偏陰柔。這樣的調整會為你帶來感情上的成功,但這個成功是需要好多的圓來組成一個大圓。請多多打破自己的黑白界線,沒有非黑即白,沒有是非對錯一定要如何。

【選項C】

感情上注意不要過盛,當吃得過多的時候會突然沒有就飽了。單身的朋友則是想要把感情放一邊而有孤單感。你會需要找回那種無所畏懼、為愛不顧一切的感覺。試著溝通嘗試不一樣的感覺,過去常做什麼可以換換方式找回你的歸屬感,單身者可以試著與能了解你的朋友多聊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沒有很瘦的冷冷【訂閱YOUTUBE頻道】

冷冷即將在9/19與9/26出攤【都市野營】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