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在一起就先上床!我們是炮友還是情侶?為你解析男女雙方心理

1 / 1
燈光、音樂、調酒,一夜狂歡,醒來發現自己跟別人睡了!但......我們還沒在一起,該怎麼辦?一起度過良宵的他,又是怎麼想的呢?

現代開放的社會,夜生活非常精采,很多人會不小心喝太多,結果就是......隔天早上一起在床上坦誠相見,在這尷尬的情況下,男生和女生都會很想知道,彼此都怎麼想的,會變成炮友關係,還是能夠發展成戀人?今天就來幫大家剖析雙方的心理狀態吧!

男生

常聽到比較多男生可以將性與愛分開,所以過了一晚,有些人其實是不以為意的,覺得這個沒什麼大不了,就是現代年輕男女常會發生的事,心裡負擔不會太重。另外也有富有責任感的人會想:是不是做甚麼來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有些人會抱持這樣的想法就跟女生交往,但這樣的戀情不會太長,愛情不能只有建築在責任上,必須要有心動的感覺,真心喜歡彼此才能夠繼續走下去。提醒責任感較重的男生,不要輕易對女生承諾感情,不然最後雙方也不好受。

女生

從很多故事都會發現,女生比較會把親密行為跟感情連結,常在有親密互動之後,不只是身體,心靈也一起淪陷下去了。所以上床後,女生可能會開始思考,是不是要發展正式關係呢?可是這時候又有另外一個疑慮,那就是未來對這段感情,會有不安全感,會想:是不是這個男生就只是想跟我上床?真的是因為愛我才跟我交往的嗎?還是只是為了負責任?因此女生可能會有心想繼續發展,但卻又會因為不安,又停止不前,不敢行動。

當然也會有對性比較開放的女生,覺得這一晚其實沒什麼,不會太在意,如果她對男生有好感,也許會繼續聯絡,或是考慮交往,不然就是當作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囉~

相信大家在看完文章後,應該對雙方的心理狀態有基本了解,但這都只是大概,實際發生後,我想只要敞開心,好好說清楚彼此的關係,一定能成功化解這個情況~也許有人會擔心是不是發生這晚,以後就變成炮友,其實每個人對炮友的定義都不太一樣。

更多關於約炮的話題看這邊→網友站約炮定義,只有跟陌生人才算?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一夜情#炮友#情人#愛情#上床#床伴#戀愛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