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真的快樂嗎?忘不了、放不下他該怎麼做?三個原則讓女孩挽回前任!

1 / 1
失去之後,卻發現自己放不下他,想找回過往的感情,再一起往前,還有機會嗎?

分手了真的能做朋友嗎?一段感情無法輕易用幾句話就割捨掉,許多女孩會在分手後,才發現自己還是愛著他,想要挽回前任,但你知道有哪些NG行為嗎?誤犯的話,可是會導致前任離你越來越遠呢!想知道分手後如何三階段挽回前任~就繼續看下去吧

分手初期(前三個月):不過度關心、太過主動

剛分手時,彼此都處在不安的階段,這時候別操之過急,像是一直傳訊息,或是對前任分手後的生活有意見,不然對方也許會感到反感或是煩躁,也可能認為你是出於剛分手的空虛才會回頭。默默關注前任的生活,不做任何干涉或評論,靜靜等待復合的時機比較好喔。

分手中期(三個月後到半年):展現更好的自己

分手中期經常是跟前任斷聯繫,也就是所謂的冷凍期,這時有些人會選擇過著邋遢頹廢的生活,這樣不可以!不能讓前任看見自己被分手打倒的樣子,這會造成反效果把前任推更遠,反而應該是要去多充實自己,找到新生活重心,像是運動、旅遊等都不錯,不管是內在或是外在,都要有所提升,才能讓復合的時候,前任更難以拒絕!

分手晚期(半年後):看準時機,適度關心

充分讓前任看到你的改變後,慢慢跟他恢復一般朋友友好的關係,可以在生日或是特殊節日,傳簡單訊息問候和祝福,或是送個不會造成心理負擔的小禮物。用行動告訴他,你還在乎他,多花些時間讓前任跟全新的自己相處,像是聊天、約出來吃個小東西等。慢慢地等他擺脫分手的不安感後,就可以考慮提出復合啦

分手之後,想要挽回的話,除了抓住前任的心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先給他穩定感,掃除所有疑慮跟不安,總結今天的原則就是:記得不能太急,自己要先做出改變,再慢慢地加入前任的生活中。

希望可以幫助到為挽回前任迷茫的女孩!在愛情的路上,總會有些坎坷,克服之後又是美麗的風景。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波波黛莉:我的首頁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前任#分手挽回#挽回前任#情人#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