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想和另一半感情升溫?生活就要來點儀式感|6種專屬情侶的甜蜜互動

1 / 1

戀愛是怎麼一回事?耳機傳來陳芳語的『愛你』,想著我愛的人,怎麼交往久了對對方似乎熱情不在?情感好像變淡了?來!以下盤點六種簡單的日常小互動,讓你們感情持續保鮮!

一、每天生活的日常分享

工作上有趣的事情、吃好吃或者難吃的食物、通勤時遇見的特別事件、今天的穿著打扮等等,日常中有太多值得的事情等你發掘,分享喜悅給另一半,他開心我開心你說是吧!

-

二、每週固定時間見面吃頓飯

不管你們有沒有住在一起,約會吧!約一個時間去吃頓飯、小酌一杯!記得好好打扮自己,當作是和對方第一次約會的那種『打扮』,讓另一半對你持續加熱,保持熱情。

延伸閱讀 :【戀愛】慵懶女孩必看,十個從內而外變美技巧|出門約會去

(圖片來自:wiktor-karkocha-unsplash)

三、你接我送,到家報平安

體貼對方是戀愛必需品,今天誰送誰回家,下次就換人。那如果彼此住得天南地北呢?一起散步相處一下,送到捷運站、公車站都很棒,偶爾護送另一半到家就可以了。永遠記得到家後要報平安,愛你的人都是把你掛心上的,也是戀愛安全感之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每月固定休假出去玩

至少要兩天一夜,一起去體驗生活增加彼此默契、加深親密感。趁著小旅行更了解另一半,無論是對方習慣、三觀、新興趣都是可以一一發現的,如果出遊幸福滿溢,那會更愛彼此呢!

五、一起慶祝重大節日

情人節、生日、聖誕節、跨年,只要是大節日都要一起慶祝,不用奢華浮誇,只要是對方能『收到』的心意才最重要。例如送對方一直想要但不貴重的小禮物、去逛兩個人一直想逛的夜市、兩個平常不穿情侶裝的人穿了情侶裝等等。儀式感就是讓對方除了感受到還看見『你最特別,我最愛你』的模樣。

-

六、甜言蜜語大方說

親密戀人,甚麼該做不該做的事情、該說不該說的話都做了也說了,大聲爭吵也有過了。親愛的,那麼你對他的情意呢?用專注深情的眼神看著他的頻率有多少?那些害臊說不出口的愛和誇讚,你讓對方知道了嗎?不管用說的、傳訊息都好,你要讓對方知道他的美好讓你多幸福。

#戀愛 #情侶 #熱情 #互動 #兩性 #技巧

如果喜歡一朵的文字,歡迎按讚分享文章鼓勵我 : )

留言給我說你想說的話,和我一起分享屬於你的日常心情

歡迎一起追蹤一朵的波波黛莉網站、Instagram

→ 波波黛莉創作者平台:一朵🌼D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內心世界 → INSTAGRAM:arryry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