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ce-親密日常讓愛更美好】如何增進與另一半的微醺片晌,讓微糖IG插畫家,帶你前往慾望遐想的意境,讓感情加溫享受著那甜蜜時光吧!

1 / 1
在感情生活中當熱戀期的多巴胺消退後,我們往往容易產生摩擦而導致許多爭吵發生,這樣不僅會傷害彼此的感情更會讓人覺得心累,透過IG插畫家筆下的作品,讓我們開始拉近兩人距離的心意,從中感受那甜美誘人的悸動,從日常生活中的瑣事互動,在彼此的愛裡成為更好的人

1.男友觀察日記 my_bfdiary

作者Queenie用簡單對話及可愛的繪畫風格勾勒出那栩栩如生的真摯情感,情人間的愛戀表現輕易的就融化我們的心,更能體會到曖昧和害羞的互動及相視是這麼樣的溫暖,因為有愛我們懂得努力去聆聽,真心的了解對方的所有一切,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對方的愛意是如此的暖活,而那構圖的情慾之美是那麼的讓人歡愉且自在。

適當無害的「傷害」反而是促進親密的證明,比起溫柔,輕咬更帶有撒嬌和增添情趣的感覺。- Queenie

研究證實多聞男友的味道,可以舒緩壓力且更感到自在,我也是最喜歡這種味道了,實在是讓人很安心! 忍不住地只想用力聞~阿斯

家庭治療師Virginia Satir曾表示「每天抱抱8次可以維護我們的身心靈健康」 - Queenie

女孩們還不趕快抱起來!

貼心的Queenie每個禮拜都會為小變態們解惑,讓情侶們彼此間的感情更加成長!

2.裸裸的愛luoluo

看似平凡中的小事,插畫家裸裸的愛luoluo用獨特的描繪手法刻畫出深層的情感和韻味,透過詼諧的創作方式,更能教導我們對於性事的正確知識,完美詮釋感情間的相處之道和情愛流動,生活中的情調來自於彼此間如何維繫,只要一些小舉動便能讓你們愛火不停,愛情的路走得更遠更有愛!

你們的相遇是世界上最特別的事,珍惜彼此把握當下 - 裸裸的愛luolu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世界上沒有誰是理所當然要為他人做什麼事

所以當對方感受到他為你做的

你都看在眼裡且真心感謝

心裡一定會很高興

這在感情中就會形成一種良性循環 - 裸裸的愛luoluo

精闢分析的論點,實在是非常的受用,在感情生活中我們很容易迷失自己,該要如何選擇我們需要多點的判斷能力及學習的空間。

3.YU歐巴

以情侶性愛為主軸的題材,那種甜中帶蜜的相處模式,實在是太讓人臉紅心跳,完全呈現生活裡那些害羞時刻,在彼此親密的關係中增添許多情趣及一絲絲屬於愛人間的幸福氣息,性慾是不可或缺的養份,藉由作者與女友的互動分享,能讓大家感情加溫外並能保持著新鮮感。

適時的放鬆及良性的溝通更能增進彼此的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否有如此貼心的男友,為了不讓你在經期間疼痛,關心著你不能喝冰呢?

4.[Zipcy] Illustrator 집시

來自韓國的插畫家以生動唯美的情慾視角,那細膩且柔美的色調瀰漫著濃厚的愛意,那隱晦的輪廓樣貌更是描繪得唯妙唯肖,畫風清新脫俗但卻不失那甜蜜的性暗示,是這樣生動的令人臉頰發燙,超脫於確幸的幸福時光,是這樣慢活且單純的美好。

即使是簡單的依偎在彼此身邊,都是那樣的舒服又快樂

只想慵懶的在你身上感受那暖暖的香味

一個親吻已道盡了我對你的所有愛意,是那樣的真摯且綴在心幕上

5.Maria uve

Maria uve運用她擅長的迷幻感,透過她的畫作能感受到同居的情侶們是如此渴望浪漫與充滿愛意的,富有意境的精緻畫風,呈現出雅致的質感色調,濃厚的藝術氣息在情色中的氛圍是那樣恰到好處,愛慾顯露出的是撩人魅力的姿態,視覺感的美妙之處。

粉色調的粉紅泡泡看起來是那麼甜滋滋

我想你勝過千言萬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的溫度因為有你  聯繫的更加緊密 

與你相湧入眠 日日都是好夢 

以上這些IG插畫家所帶來的感情世界,各位少女們都心有戚戚焉嗎?趕緊追蹤她們來升溫彼此間的愛意吧!

喜歡和妳們一起分享新事物! 💖 我們一同往更好的目標前進 💖

 👉 MEG PopDaily👈

美食繪日常-最美好的溫度

 👉 MEG愛食愛畫畫👈

【Read More】

👉【健康系女孩當道】自信運動及健康飲食更能活出自我,讓你越活越美麗,這3個IG帳號你一定要追蹤!

👉【女孩必看!21天提升自我】告別懶惰和拖延,創造發光發熱的妳,發掘不平凡的自我活得更驕傲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