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發展異國戀?

1 / 1

最近跟一位拉丁美洲的直男聊天,對就是以濫情著名的 los latinos,他們可以同時間跟很多女生談戀愛,盡情享受被愛包圍的生活。他是戀愛專家,只要他想要,他都會得到。我們像兄弟一樣相談甚歡,彼此分享了兩地的愛情觀。

文化差異真的很有趣,在台灣,從小我們被逼著讀書,不能談戀愛,沒那麼多機會體驗生活。在他們的世界,15歲就開車到處跑,18歲就擁有許多性經驗。

他喜歡親吻、擁抱、愛的感覺。
他們從小就與家人這樣互動,台灣擅長用文字,他們則更喜歡身體直接的表示。

他喜歡享受當下的快樂。
他喜歡玩,喜歡和女生談戀愛,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但是如果要做男女朋友的承諾,他沒辦法。

他喜歡不同的體驗。
來台灣的外國人如同過客,誰不想帶走一段豐富的體驗,所以他會去嘗試,只要女生漂亮、有屁股的話...why not?

我問他是否也想擁有一段穩定的愛情,他也渴望,只是現在沒有時間。

我不會說他是渣男,我依然愛這位朋友,可是女生在投入一段異國戀前,一定要去思考,自己是否願意接受這樣的關係。不要到最後傷害了自己。該不該怎麼做,自己選擇。

然後他也分享如何be attractive:
You have to be arrogant but not too arroga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