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脫單又沒有男朋友? 療癒情感Podcast分享

1 / 1

三年前說書說電影題材的Youtube節目就在台灣市場火了起來,從那以後,大家都喜歡用影片的方式聽懂一本書或者聽完一部電影,像囧星人和谷阿莫等都是很有名的播主。

書籍和電影除了用聽之外,療癒情感也可以用聽的,最近有一檔新開的Podcast播客:“遠方快遞”,播主是蕭博士,除了聲音如大提琴般低沉迷人之外,每集的論點清晰,內容節奏明快,幫助女生解決情感問題,傳授很多妙招。

【Podcast】

遠方快遞

#適合早晨聽、也適合聽到睡著的陪伴型Podcast播客, 主持人是蕭博士,他是一位資深的兩性情感專家,喜歡美食與紅酒,曾在國內外大學教書,他這個人敏感細膩、洞察力強、往往一針見血,擅長處理兩性情感,幫助過很多女生走出情感困境,開啟人生的新階段。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挑的論點都很敏銳和實用。我很喜歡蕭博士的聲音,很舒適,時而神秘,時而casual的聽朋友分享他最近幫助女生解決情感困惑的感覺,因為每集節目時長都在10分鐘以內,有時候我會同一集重複聽三遍才過癮。

已經出爐的主題:EP01| 魔鏡啊魔鏡,我是不是那個白雪公主呢?EP02| 女人的外貌重不重要?當然重要! EP03| 妳是大齡女子嗎?請進! EP04| 純愛女該不該主動告白?EP05|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EP06| 男友的EX讓我噁心.....等等,各種不同兩性情感之間的問題,但每集節目只有8-10分鐘,所以會讓我產生一定要跟蕭博士預約“一對一情感服務咨詢”的想法(至少我是這樣) 這個節目應該是比較受歡迎的,排名比較前面,但還是想來用力推一下!♥ (話說我一直不知道為何要取名為“遠方快遞”,下次有機會寫信問問蕭博士XD)

◆Apple podca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podcasts.apple.com/tw/podcast/%E9%81%A0%E6%96%B9%E5%BF%AB%E9%81%9E/id1528926965

◆Spotify:

https://open.spotify.com/show/1C9mfXMI2JdhqZYPDOiJm1

#Podcast #Spotify #女孩 #蕭博士 #推薦 #兩性情感 #播客 #遠方快遞 #分享 #自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