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包養關係的5個日常交流要點!

1 / 1

無論是剛接觸包養,或是已身在其中的 #SugarDaddy 以及 #SugarBaby ,相信部分的人並不擅長與對方 #交流 ,也許是因為性格使然,也可能是初入這個圈子,所以還找不到與對方最合適的交流模式。以至於許多人,尤其是Sugar Daddy在尋覓自己的對象,可能因為較為著急,而失去分寸,導致包養關係受到影響。

今天就要來分享5個,在日常的 #相處 交流上需要注意的要點哦!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1 不可過度親暱
很多Sugar Daddy在剛接觸Sugar Baby時,會分不出輕重,行為舉止過度 #親暱 ,導致對方感覺不好或是不舒服。建議你,即使要有親密的舉動,也要懂得尊動對方,才能夠維持長久的相處哦!

#2 不可態度冷淡
任誰都不會喜歡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的,如果太過 #冷淡 是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的哦!另一方面,也會讓人覺得你沒有禮貌。

#3 不可過度拘謹
包養的 #長期關係 中,有些Sugar Baby會擔心自己行為舉止不當,所以反而會扭扭捏捏的,有時候反而會讓對方覺得你太過惺惺作態。保持禮貌,交流的時候不需要思慮過多,輕鬆地應對做自己,自然才是最佳法則哦!

#4 不可太多嘴
平時跟對方互動時,不要總是自說自話,或者總和對方爭辯出個對錯,偶爾也要 #傾聽 對方說些什麼,這樣才會有良好的交流。

#5 不可太嚴肅
平時應對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太過嚴肅正經,當然也不要太輕浮了,適當的 #幽默感 可以為彼此關係更加分。
 
 
 
  
#愛情
#戀愛
#交友
#包養
#包養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