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自己 沒情敵 🦋

1 / 4

趁著前幾天的小旅行, 我的腦洞也就此打開。當一切都覺得是業力輪迴的時候, 孩子!你需要來趟旅行。身為一個天秤女子卻又時常不平衡的我, 實在愧為人見人愛天秤寶寶!哎呦~ 人嘛!總是在犯錯中學習, 但這次的愛情小教訓確實讓我上了一課。

他是這麼說的...不要對我好, 我會膽怯!Well...姐是非常不懂這種綁手綁腳的說法, 但...我只能說He is not that into you. (他其實沒有這麼喜歡妳。)以往, 待人真誠的我, 很是震驚有如此...well...對愛情膽怯的說法!不過,一種米養百樣人, 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盡相同, 出了社會也面臨四面八方的壓力纏身, 身為21世紀文明人, 我們只能..."體諒"!但體諒只是我換位思考下的產物, 不代表我接受如此退卻的說詞。都是這樣的, 很多事情都無法達到我們心目中平衡, 也很多事情無法將就。最後...我會說...不對我好的人, 我幹嘛要喜歡。寧願用更多時間來好好愛護自己, 因為這輩子只有自己是相伴自己到老的, 不應該就這麼委屈。

想想...爸爸媽媽是怎麼把小公主養到大, 朋友是如何疼愛你的, 怎麼能把時間花在要你將就他步伐且不改善自己的人呢? 人的互相, 是互相磨合, 互相成長, 只有單一方的努力套用我常說的...那是業力輪迴吧!

來~ 悲傷是一時的, 必竟人生有太多快樂的事情足以忘卻一切悲傷事。我好多了, 也期許每個有心又用心愛人的妳跟我ㄧ樣...先愛自己!我們都很棒很優秀, 所以圍繞我們的都是那優秀的人事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