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戀愛 | 韓妞間流傳的“男友使用說明書”?交往時一定要先讀懂的注意事項! ]

1 / 1

1. 喝酒跑趴時,斷絕聯繫是大忌

↳ 當你的另一半允許你撇下他去玩的時候,那就代表他對你有相當的信任度,不需要到每分每秒爆實況,但基本在哪跟誰在一起能報備一下!

2. 不要跟其他男生做比較

↳ 再好的人也是有缺點,重點是兩人相處的方式是否能互相體諒及包容!

3. 偶爾讓理解他打電動,或其他的興趣事務!

↳ 就像女生逛街買包買衣服,男生也會不能理解,重點是在一起的感覺,在韓國通常能陪男友打電動,陪女友買衣服都是最理想的對象是不?

4. 偶爾當個小女人,做做便當或小點心

↳ 有句話「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男人的胃」,會做好吃的女生通常,很容易讓男生心動的!

5. 不要誘發男生的忌妒心

↳ 就像我們不喜歡被比較別的女生比較貼心,胸比較大⋯⋯⋯blah blah blah.....(心裡一定會想,那你為什麼不去跟她交往對吧?)男生也一樣,而且男生嫉妒起來也不輸女生的唷!

ˊ

6. 偶爾也試試你來計畫約會行程

↳不要每次都覺得應該要男生想約會行程,偶爾你來安排他會覺得妳是個有主見的女孩兒喔!

7. 如果他生氣的時候,一定要使用必殺技(撒嬌”)

↳ 撒嬌一直都是女生最好用的絕技(不解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太露太性感的衣服只能在他面前穿!

↳基於一種好東西只有我一個人欣賞就好的心態⋯好吧!

9. 一定要最愛他!

↳這當然是一定要的還用說?

► 소함So.H / 編輯

你好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資訊  → _blanc.so

延閱相關資訊

[ 戀愛分析 | 伸手一瞬間,要你一秒讀懂對方的個性 ]

[ 韓國 | 從洗澡順序就可以看穿你合適的類型?韓國超夯的戀愛心理小遊戲 ]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남친 

#韓國流行

#我的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時尚  #韓國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