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怪胎】觀後感─如果最吸引彼此的特質不見了,我們還能愛嗎?

1 / 9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們是彼此的怪胎。』

『當熱戀時所有缺點都是優點,但不愛時,所有缺點都成了致命傷。』

                                             《以下爆雷,建議觀賞電影後再閱讀唷》                                                                                          以下純屬個人觀點不代表任何立場↓↓↓


也許沒那麼絕對...

劇中的男女主角……真的愛嗎?

還是只是當初覺得因為彼此太相像了,所以才覺得有種必須注定要在一起的使命感呢?

因為熱戀中的兩人,無法想像如果當初吸引彼此的條件消失了的話,那麼愛還會在嗎?

我必須說前面陳柏青跟陳靜的相戀,太夢幻了,以至於我看不出來如果說除了最強大的吸引力─OCD(都有強迫症外),是否有哪一項個性特質是兩人彼此崇拜對方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靜的悲觀,我覺得會是兩人愛情走不下去的致命傷之一,因為他已經往最壞的地方想了

陳靜的委曲求全跟經濟不獨立,除了對方沒有其他社交生活,放棄原本的工作,搬進陳柏青家,這是兩人愛情走不下去的致命傷其二之原因

陳柏青的單純,就像當初他也沒仔細想他到底喜歡陳靜什麼,就在一起了,這也是很多感情走不下去的致命傷。

陳柏青的輕易承諾,也是致命傷,因為唯一永恆不變的就是變。

-------------------------------------------------------------------------------------------

對於陳柏青的部分,雖然說是致命傷,其實有點言重了,
因為愛情的開始,通常都沒有辦法理性分析看待,
只能在每次危機來臨時想想這段感情的初衷,
以及是否還願意彼此協調,讓這段感情持續並找回當初的熱情,
看到原本在彼此眼中閃閃發亮的你。

想了這麼多還是覺得,一談到愛情,無解。

這部電影其實畫面美感跟配樂都相當地優秀,如果不講很難相信這是IPHONE拍攝出來的

前面男女主角的相遇以及相處也是娛樂性十足,太好笑了,整體故事真的張力性十足,我被後面的轉折震驚到下巴要掉下來了,雖然看完的心得有點沉重,但是這還是一部如果我有機會的話會想再看第二遍的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怪胎 #瑪姬看電影 #瑪姬陪你聊電影
#先讓我痛痛快快哭一回吧
#這部電影超級不適合情侶看的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不代表任何立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