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兩性類💑

1 / 1

1.有力且吸睛的引言

開場文章開場的引導技巧很重要!本篇文章開頭可見作者非常貼心的標明「⏱文長約4分鐘」的時間提醒,建設起讀者閱讀的心理準備;再來引用一段「經典佳句」做文章開場,使讀者在看到第一段文字便能引起共鳴並有意願接續往下看。

-

2.兼具話題與實用性的主題

主題以媒體藝人帶出愛情保鮮技巧,利用藝人的知名度製造話題性。在防疫期間遠距離戀愛該如何維繫及避免疏遠,切角符合時事與實用性,大大增加讀者對文章點擊的意願;段落中穿插楊丞琳所說的話,並延伸說明各項重要的愛情指標,有效引起讀者的認同感。

-

3.內文節奏感豐富

每個段落使用ㄧ句扣緊主題的結語,能夠加強文章節奏感,更能透過此手法引發讀者反覆思考與閱讀,並加深對於主題的印象。作者在留言區也積極地與讀者互動,親切與溫暖的喊話,完全加深作者就像女孩們的好閨蜜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看 Yawara 的本篇創作:【愛情必修課】楊丞琳與李榮浩如何維繫愛情?遠距離戀愛該知道的5個⎡愛情保溫公式⎦!!

#波波精選#創作者之星#Yawara #愛情#兩性#戀愛#遠距離#楊丞琳#李榮浩#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