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不懂大小姐》八

倪雨成認為她一定是老天派來折磨他的,否則不會在一大清早,耳邊就是她的尖叫聲。

他蹙著眉頭,眼皮沉重的無法張開,心想到底為何她會變成他的惡夢,並且如此真實?

他翻身壓制住一個噪音來源,希望能安靜一點,讓他再好好睡一下。

「你…你…倪雨成!放開我!」

她承受著他身子的重量,想推開橫在她胸上,那一把抓住她一邊胸脯的手—

天啊!這是多丟人的姿勢!

她不斷掙扎,推開男人根本不是她力氣所能及,一點都無濟於事,男人仍維持著半個身子壓住她的姿勢,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男人把臉埋在她的頸子和枕頭縫中,嘟囔著安靜不要吵,嘴唇有意無意撩過她的肌膚,她渾身敏感的雞皮疙瘩;這還不打緊,因為兩腿掙扎時,碰觸到一處堅挺的熱燙,她僵住身子再也不敢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色狼!變態!」

邵可婷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對著近在眼前的他的臂膀用力咬下去—

噢!這一咬,好像疼得不是只有這個變態…

男人倏地睜開雙眼,想找到疼痛感與罪魁禍首的來源,卻看見自己的手正用力捏著某處,而女人正怒睜著一雙淚眼瞪著他,一張臉漲的好紅…

倪雨成霎時立馬彈起來,往後跪直身子,看著邵可婷身上的凌亂,雙臂上還有剛剛他死命抱著留下的紅印子,當然某處更是深色的紅…

「很…很…疼嗎?」

邵可婷咬著唇,小臉和耳朵紅的快滴出血似地,她轉身背對他環住自己,一手偷偷地輕柔的按摩,想要排解掉不適。

「好用力…好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聲的呢喃,像是嬌羞的抗議,加上從背影也能猜出此刻的動作,那個畫面自動在倪雨成的腦中形成,天啊,這聲色俱全的景色,還有那充滿掌心又柔嫩的觸感,在在提醒他,剛剛被他蹂躪過的部位,他覺得自己怎麼也壓不住早上自動挺立的某處。

「抱…抱…抱歉…我不知怎麼…」

他扒扒頭,想向她抱歉自己不知為何會爬上床,但又覺得有些不對勁,為何我要為爬上自己的床感到抱歉?

「你好過份…」

邵可婷可憐兮兮的抱怨著,一邊拉上從肩上滑落的睡衣細肩帶,一邊仍揉著自己,沒有意識到這是多誘人的背影。

倪雨成以為自己莫名爬上床的行為就要被她踹到外太空去,沒想到卻僅得到小女人羞赧的背影,有些發懵的不知做何反應。

「你為什麼在床上!?」

「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倪雨成口吃吞吞吐吐,依稀記得睡前自己是攤在兩張懶骨頭上抱著一坨被子睡著,然後半夜迷迷糊糊地起來上個廁所,然後就...上床了啊....。「你是故意的!」

「我想上自己的床應該很正常吧?」他搔搔頭,對著女人的背影喃喃地說。

「你還想看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