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浪漫讓妳「暈船又暈床」!該怎麼快速上岸?

1 / 1

今年夏天妳期待來一場Summer Love嗎?又或者妳已經陷入其中。

根據 MYDOMAINE 報導,現在出現一個新的約會代名詞,稱作 “Freckling” ,Freckling 的原意是雀斑。

“It's when you find a great partner for
enjoying the summer, even though this person is probably not who you'd want to
settle down with.”「它指的是,你找到適合一位共度夏日的人,但你可能不想和他維持長久的穩定關係。」 —— Kelly Campbell

 “Freckling”是什麼感覺?

或許是,因為工作關係,短暫到異地出差而認識的人,工作結束後,還是得跟對方說再見;也或許是,隨手滑著交友軟體打發時間,和網友聊天、吃飯,但那個人確認妳念念不忘。

如果你們雙方都想到短暫的Summer Love,那我相信你們會非常快樂和幸福。但如果你希望能和他更進一步,談一段穩定關係,那你得好好釐清對方是否一樣的想法。

他想要短暫浪漫,還是長期的愛?

該如何判斷對方是不是 “Freckler” ? Kelly Campbell 提出幾個可以拿來觀察和判斷的方法。

  • 你們彼此缺乏精神或心靈的深度交流。
  • 他不願意向家人提起或知道你的存在。
  • 他不願意參與你的其他生活,例如:工作上的活動、朋友婚禮等等。
  • 他只會在自己感到無聊時傳訊息給你。
  • 他只會給你關於外表的讚美,而非你的內在或其他能力。

上述5點建議,或許可以給你帶來一些啟發。最重要的,還是要體察彼此之間的真實想法。

真的暈船/暈床了,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已經確定對方就是要“Freckler”,而你也發覺自己早就「暈船/暈床」,該怎麼上岸呢?你可以試試下面三種方式。

  • 減少和對方互動。你可以先從不要和對方見面開始,逐漸降低雙方的接觸頻率,慢慢地,連訊息也不要那麼常傳。
  • 轉移注意力到其他事物。記得,不是急著投入下一場戀愛,而是讓自己除了感情外,還有別的東西要做、要關注。
  • 將這段關係收藏好。你還是可以擁有你們的回憶,只是要提醒自己,那些快樂,都只是過去的某個 moment 罷了。

漢娜談心時間:

我知道,對於已經陷入其中的你要抽身,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時候你可以冷靜下來,好好問自己:「你想要談什麼樣的愛情?」;最好是寫下來,越多越好,不管是什麼樣的愛情,至少都是你現在的選擇。

“I like being on my own. Relationships are
messy and people's feelings get hurt. Who needs it? We're young. We live in one
of the most beautiful cities in the world. Might as well have fun while we can
and save the serious stuff for later.”「我想要自己一個人。談感情很麻煩,又會受傷,何必呢?我們年輕,住在這個美麗城市,不如及時行樂,嚴肅的事等到以後再說吧。」—— Summer ,《戀夏 500 日》 (500 Days Of Summer)

如果你會暈船,記得別上船;但如果你享受短暫浪漫,連暈船也暈得很快樂,那你就盡情地暈吧!

喜歡我的文章內容,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並追蹤我哦❤️❤️❤️

Facebook❀ 漢娜 Hannah

Instagram❀ hannahxilook

#戀愛 #夏日 #愛情 #浪漫 #短暫 #暈船 #暈床 #渣男 #劈腿 #波波愛情 #愛情診療室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