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戀愛 | 看你的手機剩幾%時才充電的習慣也可以分析個性及戀愛觀? ]

1 / 1

充電習慣也能分析個性?你在手機剩下幾%時會想充電呢?

1. 一直充電

個性 /你是一個喜歡讓別人感到快樂的人,喜歡和身邊的人過的愉悅,任何事都想跟身邊的人分享不藏私,是一個喜歡不斷製造歡樂氣氛的個性!

愛情觀 /對愛情是一個無限奉獻不管任何事都能為對方犧牲的人!

via GIPHY

2. 剩80%的時候

個性 /你是一個很難捉摸的人,是一個感知能力超越常人的人,不管怎樣的事情都能掌握內幕,而明確的分析出問題!也是個標準即為高端的人

愛情觀 /對於另一半,感覺及興趣是否相投非常的重視,成熟卻又不失單純,實而不華的人最適合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GIPHY

3. 剩50%的時候

個性 /是一個善於社交而且圓滑個性的人,如果能夠妥善運用必能成為你的優勢!

愛情觀 /你是一個非常容易掉進愛河裡的人,對於你的愛人你可以忍受各種不同的痛苦!

via GIPHY

4. 剩20%的時候

個性 /你是一個能讀心術的人,所以周遭朋友都喜歡對你傾訴煩惱,感官神經是非常敏銳的人!

愛情觀 /戀愛中的你會變成傻瓜,在愛人面前你會逞強,對於另一半,你需要值得信任,且比你自己更值得依靠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剩0%的時候

個性 /你是個個性起伏很大擁有雙重人格的所有者!

喜歡靜靜的獨自一人,也喜歡三五好友熱鬧聚會,有時又給人一種神秘感,但對一件事情有獨鍾,是個值得信賴的人!

愛情觀 /因為交往的時候重視對方的興趣和感情,所以會被熱衷於自己事的人所吸引

► 소함So.H / 編輯

你好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更多資訊  → _blanc.so

延閱相關資訊

[ 戀愛分析 | 伸手一瞬間,要你一秒讀懂對方的個性 ]

[ 韓國 | 從洗澡順序就可以看穿你合適的類型?韓國超夯的戀愛心理小遊戲 ]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남친 #韓國流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時尚  #韓國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