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甘願當小三?在愛之下道德也難守?盤點那些旁人想不透『甘願當小三』的原因

1 / 1

👋嗨~我是"你可說愛"的尼克小姐👧

愛到卡慘死?什麼狀況下讓你『甘願當小三』也甘願?戀愛受眾人反對、你以為是全世界他卻愛上學妹、你不小心愛上已經有她的他 ,當你想開這一切卻愛上已婚的主管,有沒有這麼悲慘?盤點那些旁人想不透『甘願當小三』的原因。

義無反顧的愛很高尚

妳就是愛他!妳口中的愛是毫不保留、真心誠意,不計一切的付出能感動他,儘管他有女朋友,但妳還是愛他,妳就是單純『愛』他,愛就是不需要為什麼,這就是至高崇尚的愛。

這種愛大概只有父母對小孩才會有的,省下來吧,你可以愛人也值得被愛。

禁忌的愛很刺激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很刺激,小心怕被旁人發現,偷偷摸摸的幽會,聯絡不上對方讓你心急如焚,心情七上八下,以為被拆穿了,當你緊張到坐力不安時,他來訊了,告訴你他很想你,他和她去旅行,卻傳來他很想妳!

禁忌的愛讓你們重回青春,省下來吧,把這種冒險犯難的精力用在追求人生目標,會有更豐沛的人生。

承諾讓人感覺有未來

他說他們是遠距離,他們之間存在許多問題,他對她已經沒有愛,他對他只是責任,給他一點時間處理。他說妳給他激情點燃它的希望,如果先遇到妳就好,他不能沒有妳,他想到可能失去你就快窒息,他滿口甜言蜜語

但,這都是真的嗎?他說愛妳,但最愛的是自己吧。

不夠有自信擁有穩定的關係

妳對自己沒自信,妳覺得自己不夠好,妳對愛沒有安全感,妳害怕被拋棄,所以當他說愛妳的時候,連有女朋友的人都愛上妳、關心你、呵護妳,讓妳覺得自己是『特別的存在』。

對於沒有自信、害怕在關係裡被拋棄的人,常會陷入不穩定的關係,認為自己只能擁有這樣的愛情、被拋棄、心裡想果然會被拋棄、全是自己不夠好,陷這種負向循環裡

獲得對方的利益

和對方在一起可以享有特權,所以和已婚的主管在一起。對方不能常常陪妳,所以提供妳金錢或物質生活滿足妳,雖然不名正言順,但可以想盡各種好處,因此就坦然接受甘願當個小三

墊墊自己的價值觀吧!

對關係有病態的需求

有些人好不容易分手,再次聽到他的新戀情,又交往已婚人士或又當小三,這種人可能有病態的需求,正常的關係無法滿足自己,常常透過與另外一個女生來競爭滿足自己,這種人可能在過去曾經受過傷害,無法信任別人,或者透過傷害別人來報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正視自己創傷,才能真正修復。

人常常會複製相同人際模式

希望大家在戀愛中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健康的關係

#戀愛 #兩性 #小三 #第三者 #幸福 #創傷

自我探索篇

回答這些問題,活出自己人生姿態

如何擺脫「不夠有自信」!六招筆記起來!

單身萬歲?為什麼你單身,一點也不快樂!

為什麼戀愛中我總遇到這種人?窺見妳的哀愁

真的有戀愛恐慌症?6大點帶你看恐慌戀愛

從你常說的『詞』來測憂鬱指數!

關係經營延伸閱讀

你想婚頭了嗎?4大點帶你掃描你們須溝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比較愛面子?真有男生誓死守護的面子?

男友這些行為真是挑戰我的理智線!

電影帶你看戀愛沒這麼浪漫之現實面

談戀愛有沒有這麼委屈?經典情歌告訴你!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或職能治療師在做什麼,歡迎追蹤尼克小姐IG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