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兩性類💖

1 / 1

1.文字充滿溫度

此位創作者的結語會寫上一些勵志短語做收尾,這樣療癒的詞句,不僅能成功朔造創作者暖心的形象,更是鞏固個人創作的特色;透過像是「要懂得讓自己過得更好!」貼近人心的創作口吻,完全拉近了創作者跟讀者之間的距離,與粉絲間的交流更有效帶動。

-

2.文章的延伸探討

此篇文章探討女性的魅力養成計劃,內容提到「增添迷人的女人香味」及「妝點你的女性魅力」,創作者整理出了多達16項的相關商品的延伸內容介紹,貼心之餘更讓文章多了更多實用性,除了扣緊主題,還能有效說服讀者實際執行。

-

3.文章重點整理,善用排版

創作者的內文排版非常清楚明確,不僅把分享的技巧整理成五大要點,更用心的將其重要內容螢光標記。這樣的做法,能讓創作者讀完文章並快速吸收資訊,加深記憶點。一個重點配上一張圖片的排版方式,使閱讀文章更加容易且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看 寧子日常 怡寧怡寧的本篇創作:教妳五招性感技巧,性感魅力養成計畫,找到屬於妳的女人味,變身性感小野貓!

-

#波波精選#創作者之星#寧子日常#ningsningss#波波小隊長#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