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有禁忌,情侶間也有禁忌,唉唷!你最容易觸犯哪一條?

1 / 1

唉唷阿姨IG   唉唷阿姨IG  唉唷阿姨IG

假設你與伴侶去爬山,山頂上的岩石上見到一個美人魚雕像背影,你認為它的正面會是什麼樣子?

A. 少女模樣

B. 大嬸模樣

C. 男人模樣

答案A. 少女模樣

不要翻舊帳

追溯源頭,其實也是長期累積的不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事情發生的當下沒有好好解決,當時說服自己忍忍就過,或者是自己害怕溝通,但等到一樣的事情又發生時,就會用陳年往事來說嘴,「你每次都都這樣」「你上次也這樣」,吵架時,最好立刻就地溝通清楚,才不會產生後續的埋怨。

試著調整自己溝通的方式

答案B. 大嬸模樣

控制欲太強

控制欲太強,一開始熱戀時期可能還可以忍受,但到中期,就越來越受不了,特別是對於有主見的人,對於緊迫盯人會很有壓力,為什麼生活跟交友都要被你控管,當一段感情會感受不自在,那很快就會走向滅亡。好比監獄的犯人一樣

學習放手,信任彼此

答案C. 男人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盯著對方的缺點不放

可能你對自己是完美主義,但其實,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也不會有百分之百完美的情人。那些缺點,都是因為愛與包容,所以能相處融洽。很多人剛開始相愛時,對方的缺點都不在乎,如同鬼遮掩一般的飛蛾撲火,但只要進入穩定期,任何大小事都會被無限放大,而且只要生氣,就會指著對方的缺點不放,被講的一方聽了也不開心,長久下來其實是惡性循環,其實人都不是完美的,也會有很多缺點,想要長久走下去,一定要多多想對方的優點跟當初吸引你的地方。

忍一忍,想一想,停止大爆炸

「不溝通,比鬼還可怕」唉唷阿姨

圖片來源:pexels

.

唉唷阿姨粉絲團 

唉唷阿姨IG

唉唷阿姨信箱:[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除了心理測驗還有塔羅牌

來自 33

塔羅測驗/為什麼談戀愛容易遇到挫折?

.

#愛情 #兩性 #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