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測驗/為什麼談戀愛容易遇到挫折?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塔羅師33

在談感情的路上,大家總是跌跌撞撞的,總是要摸索一段時間才知道怎樣的戀情適合你,想要知道自己為什麼在談感情時容易遇到挫折跟問題嗎?我們用抽塔羅牌的方式來找出為什麼你的感情總是遇到挫折的原因吧。

    .

塔羅測驗 為什麼談感情時容易遇到挫折?

    .

♞想著你的名字三次 生日一次(民國)然後想著為什麼談感情時容易遇到挫折?

★憑直覺選出一張牌

A聖杯國王:

在談感情的時候你的用情非常的深,但卻不知道怎麼表達你的感情,讓對方感覺到你有濃濃的愛意,卻沒有實際行為,建議可以用實際行動表達你的愛意,不要透過情緒來讓對方感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B愚者:

在談感情時你有滿腔的熱血,但談戀愛時你不會思考的太多所以做出來的行為並不是那麼成熟喔,建議可能要多思考再去行動比較好喔。

    .

C權杖10:

開始談戀愛你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覺得交往時應該負起很多責任,久而久之你可能會覺得你付出的比較多,或覺得不公平,建議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喔,不然你自己也會喘不過氣,對方也會感受到你的壓力。

    .

D聖杯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不是還在回憶著以前戀情的美好?常常拿以前的戀情來比較,有時候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不要讓以前逝去的感情影響到現在正在進行的戀情啊~

    .

如果你覺得準的話歡迎來找我占卜 

Instagram: 3333tarot 

塔羅師的吃喝玩樂IG:maruko8288 

除了塔羅牌還有心理測驗

唉唷阿姨 鬼月有禁忌,情侶間也有禁忌,唉唷!你最容易觸犯哪一條?

#戀愛 #塔羅 #兩性 #塔羅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