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婚禮,如花期,在唇齒間綻放年華磨成的細緻優雅】

1 / 9

疫情減緩,好友開始準備婚禮,要我陪著看婚紗,邊看邊想起結婚那年的忙碌,不同的是,女生積極準備婚禮流程,餐廳,婚紗,攝影,喜餅,我看著她對男朋友說「怎麼會每一套都一樣?你都沒有意見嗎?」我在一旁笑得心虛。

.

準備結婚那年,被求完婚,我跟舍監說,不如我們去登記,租一套白紗到相館拍張60年代感的結婚照,也很有意思。

.

舍監對婚禮有著很多美麗憧憬,每個細節都必須再三確認,從訂飯店的風格到婚禮主持人,岳母穿什麼衣服,哪道菜太重口味,迎娶的行車路線;結婚前一晚,我住在飯店,準備入睡,他打來電話說他剛忙完,一切準備就緒了,明天可以接他最美的新娘了,電話中,他又慎重的說,妳要相信我,明天妳一定是最美的新娘。

.

我耳裡卻只聽到「剛忙完」,有點訝異。晚上我跟家人一起逛百貨公司吃晚餐,飯後還散步去很遠的眼鏡行買隔天要用的隱形眼鏡,接著回飯店聊天吃水果,我問他忙什麼,凌晨時間的,他說,我們整組迎娶車隊再去走過了明天的迎娶路線,剛剛繞完回家,已經確認沒問題。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起EXCEL表上寫著幾點幾分要點鞭炮,每位伴郎在哪台車上的位置都標示得清清楚楚,還沒步入婚姻已經倍感壓力。

.

舍監是一個做事講細節,有耐性,使命必達的人,只是有時候常常被我嫌慢;當晚我想著想著,即使過程稍慢,結果卻很美好吧,於是等待,變成一種美麗的心情,因為漫漫時光,總有美好是為妳而來。

.

進入婚姻生活後,更不在話下,二個家庭的關係聯繫,想盡辦法圓滿融洽,逢年過節,該辦的事該送的禮,總與我商量討論,務求大方不失禮。

.

拆開上信饌玉中秋系列瓷花渲染的釉色禮盒,猶如初妝,恍見籌辦婚禮的舍監,還正在重複練習美好時刻,就像新婚初始甜而不膩的滋味,所有的儀式講究從時間取材,心意自重。.鬱金香禮盒中有鳳梨酥,堅果棒,太妃糖,鳳梨酥內餡用松本有機農場的無毒金鑽鳳梨;位於南投名間的松本,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很適合有機栽培,小農為了讓土壤不被農藥毒害,費盡時間,忍受收穫減少,只為了培養出好土,再餵鳳梨吃下了日照,月光,晨露,才養出了既甜且真的台灣風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山櫻禮盒中有蛋黃酥,夏威夷潛艇,南棗核桃糕,太妃糖,金燦蛋黃酥內的紅土鴨蛋黃是選用傳統古法流程精制而成的靈魂人物,咬下時的鬆沙鹹潤,搭配棗泥及酥脆外皮的層次感,柔美的姿態宛如深山櫻,雖非繁花之艷,卻沐風獨立。

.

看似傳統的節慶點心,邊細細品嘗邊看著盒上的食材表,簡單純良,沒有看不懂的成份,美味的秘訣原來是時間釀製出的真心誠意,如婚禮,如花期,在唇齒間綻放年華磨成的細緻優雅,餘味從此心中惦記。

.

│購買資訊│中秋節將至,不管是男朋友媽媽,婆婆,娘家媽媽,帶著花禮盒系列,像送一束花,傳達濃濃的心意。

.

上信饌玉官網:https://www.3sselect.com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輸入折扣碼【chutaimoon】消費滿$1,000元可以直接折抵$50,不限單品還是禮盒都可以使用喔!

門市:

【新光三越A4】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 / 02-27229905

【復興SOGO】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 / 02-87728185

【誠品松菸店】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 / 02-66365888#1651

【永康體驗店】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巷4號1樓B室/ 02-23215589

【信義直營店】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404號1樓 / 02-27076108

#上信饌玉 #花系列 #鬱金香 #深山櫻 #千代蘭 #大理花 #薊花 #康乃馨 #藍星花 #金燦蛋黃酥#祝太買什麼 #中秋禮讚 #年華 #花好月滿人圓 #那年花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