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好想脫單!那些旁人覺得你單身的原因你中了幾條?

1 / 2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大家身邊有沒有一些條件不差卻遲遲沒有脫單的朋友?他/她也不是不想脫單,卻一直沒有找到對象。相信不少人看著身邊的這種好友都會說,你就是...所以沒辦法脫單!

今天資深單身人士幫你蒐集了各路好友提供的原因,以及各方的資訊。原來在大家眼裡,你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無法脫單!

過著兩點一線的生活

(圖片來源jtbc官網)

工作回家,上課回家。平日過著兩點一線的生活,假日又喜歡宅在家,一成不變的生活軌跡讓你遇不到人。套句女星丫頭的話,「每天宅在家你只能跟外送員豔遇!」

換個地方買晚餐、多和朋友出去、不要抗拒社交、下載個交友軟體。也許你的幸福就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等你!

用各種理由塞滿時間

(圖片來源jtbc官網)

把生活排滿的你,是不是已經讓生活沒有空間再多個人了?那些塞滿你的可能是工作,興趣,或是那些一集又一集的美/日/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霸佔你時間的是什麼,身邊的人想告訴你,留點時間給別人!

太看重單身時的優點

(圖片來源jtbc官網)

常常叨念著想要脫單,卻又不肯放棄單身的種種自由,覺得自己也能過好,覺得生活多一個人太麻煩。

也許你非常獨立,在生活上能獨自完成所有事情。但是我們都必須承認,我們都有一些情緒上的需要,以及被需要的時刻。不要抗拒他人,也不要過度依賴自己。單身很好,但有個人陪也很好。

太常把單身二字掛在嘴邊

(圖片來源jtbc官網)

單身許久的你是不是常把單身兩個字掛在嘴邊呢?不要再時不時提起自己單身,也不要把什麼事情都怪罪給單身啦!也許你身邊有人正在觀望你,卻因為你動不動把單身掛嘴邊導致異性聽了莫名的退縮。

都說吸引力法則,保持積極好能量!你想要的也會一步一步靠近你!

為自己築了一道牆

(圖片來源jtbc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是因為上一段戀情,也許是因為原生家庭,又或許是天生個性就是如此。種種的因素讓你為自己築了一道牆。這道無形的牆也讓你拒人於千里之外。

不將就,但也不要固執。試著稍微將自己的舒適圈往外拓展一點點,或許因為這一點點的拓展,那個你要的人就進入你的舒適圈了。

還有什麼是你覺得讓人長期單身的原因嗎?趕快留言告訴大家吧!

(封面圖片來源Pexels)

📖延伸閱讀📖
💣五大系列:

👉🏻[生活]五大日常會遇到的尷尬時刻!明明沒什麼大不了卻莫名不舒服!

👉🏻[生活]五大傳訊息地雷!不要再這樣傳訊息了!

👉🏻[生活]五大五大大眾運輸上的行為!這種行為先不要!

👉🏻[美妝]五大妝容地雷!這樣化妝真的母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穿搭:

👉🏻[刺青]超美韓系彩色刺青!精選12個刺青師帳號!還不快追起來!

👉🏻[穿搭]2020秋冬時尚重點!徐睿知穿給你看!

👉🏻[美妝]跟著徐睿知畫出高級妝容!五個小技巧讓你五官更高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