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Potter的戀愛占卜:為何你一直單身】

1 / 1

靜心想著「為何我一直單身?」

憑直覺在圖中選答案

A⠀⠀⠀⠀⠀⠀⠀⠀⠀⠀

你太過相信緣份,認為是你的就是你的,不去強求亦不去裝扮自己,希望憑真性情去吸引真命天子。別太天真了好嗎?你會買外表不漂亮的生果嗎?你會吃特別扁塌的麵包嗎?第一印象都不吸引,難以叫人駐足欣賞你的內在,好好去妝扮一下吧!

⠀⠀⠀⠀⠀⠀⠀⠀⠀⠀⠀⠀

B⠀⠀⠀⠀⠀⠀⠀⠀⠀⠀

你單身的原因來自沒有用心交流,已曖昧了一段日子也沒有下文都是因為對方發現,和你坦誠相對時你並沒有將真實心靈展現出來。為討好對方而裝出來的美好不能長久,所以請你學習將心扉打開。

⠀⠀⠀⠀⠀⠀⠀⠀⠀⠀⠀⠀

C⠀⠀⠀⠀⠀⠀⠀⠀⠀⠀⠀

男人就是喜歡初戀的感覺,可惜你思想太成熟太理性,不能在你身上得到驚喜,但這種性格挺吸引年紀輕的異性,所以如果你不能改變心態,就嘗試去改變擇偶條件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

你總是以身邊的成功情侶作為指標,滿腦韓劇的浪漫,令你擇偶要求高得離地。一旦有人向你示好,你會拿他跟人比較,又或者總想等其他更好的機會,令這段感情白白溜走。捨棄準則,談一場普通而踏實的戀愛其實也不錯。

IG @bknowallabout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