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戀愛 | 韓妞票選!統計愛情長跑的情侶共同特徵 Top7 ,還不趕快學起來!!]

1 / 1


台灣戀愛的模式如何,說實在我還真的不是很了解,但在韓國所謂的速食情侶可真是常常會聽到的事!可能該做的都做了(跑完全壘了!),但都不超過三個月,在韓國倒是蠻常見的!(畢竟選擇多,往往就不太會珍惜),所以對很多韓國情侶來說,100天是真的非常值得慶祝!

你是交往模式三分鐘熱度的人嗎?想克服戀愛不超過三個月的魔咒?今天小編就來解析一下,在韓國長跑多年情侶們的特質吧!

1. 在吵架後能拋下自尊心先道歉

2.記住對方細微的習慣或是喜歡的東西,然後貼心的無時無刻準備!

3.就算沒有說出來,光看表情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4.對於對方的不同觀點能包容或理解

5.如果有看不順眼的事一定要馬上說出而不是放在心裡

6.即使不化妝或是不打扮也能沒有心房的面對對方

7.有共同興趣共同喜好還有一樣的價值觀,才能有聊不完的話題!

► 소함So.H / 編輯

你好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更多資訊  → _blanc.so

延閱相關資訊

[ 韓國 | 韓國女生票選這樣的戀愛模式不ok ? Top 8 ]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남친  #韓國流行

#韓國時尚  #韓國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