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情人節活動#月老#霞海城隍廟

1 / 6

單身的朋友看過來 哪裡的月老最有名呢?
當然是迪化街城隍廟啦!!
隱藏在城隍廟對面的巷弄 療癒系咖啡廳 ☕️
「花癒flower read」為了情人節主打單身活動 當天一同來配對💕
🌿花癒七夕禮盒🌿
結合8/25號的情人節活動,當天有預購禮盒的憑邀請函即可獲得抽獎機會,還能免費兌換指定飲品。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2020大稻埕愛沒有距離情人節,花癒從8/14起,來店消費滿599即可以兌換一張抽獎卷,並在七夕當天(8/25)晚上九點開始陸續抽出10名,可以獲得 @kindaritz 的 Spotlight面膜乙盒(市價 389 元),滿額之餘如果在臉書及IG按讚並分享禮盒貼文就可以獲得禮盒的限量網紗乞巧包,送完就沒有了唷!

而在七夕當天,花癒特別活動從六點開始,當天有與福泰藥行合作的限定美顏茶及明目茶,讓大家由內開始美麗,而且擦亮雙眼遠離渣男瞎妹;而九點開始有知名調酒占卜師六六駐場,獨家提供一款七夕限定調酒,並在現場提供占卜服務。購買禮盒並獲得VIP卡的人,當天持VIP卡可以免費兌換一杯調酒;而擁有邀請函的可以兌換一杯指定飲品。
九點開始每一個整點會有抽獎活動,從8/14開始有獲得抽獎資格的人記得要回來花癒現場參加抽獎活動喔!現場本人不在就沒有領獎資格了唷~~!
#花癒禮盒 #七夕 #福泰藥行 #KindaRitz
禮盒內容有:
罐裝花草茶,玻璃是耐高溫罐可以重複使用,裝飾是髮圈,除了裝飾功能外也能有實用性;一片 KindaRitz的高保濕面膜;七夕邀請卡(活動當天可以折抵一杯指定飲品)及1/4的機率獲得花癒vip卡;限量網紗乞巧包。
沒有購買禮盒的朋友也沒關係 當日一樣有開放訂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