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花語桌布包!從單相思、熱戀、穩交到分手,在愛情裡的五大花語一次揭密

1 / 1

こんにちは!我是shiro,唸作吸囉
一個熱愛日本文化的穿搭插畫家🤍
想看更多我的創作,歡迎追蹤Instagram ➡️ 白 ( 𝐬𝐡𝐢𝐫𝐨 )

一年一度七夕將至,各位人間織女、人間牛郎們都準備禮物了嗎?如果你打算送給心上人一個精美的花束,先仔細想想你跟他目前進展到了哪一步,是剛開始曖昧、熱戀ing還是穩交多年呢?

在選擇花材之前不妨先看看這篇文章~以免最後不小心說錯自己的心意,甚至誤觸地雷了!

💡領取桌布方法:開啟本文網頁版,即可長按存圖
 

🌼雛菊—深藏在心底的愛

在羅馬神話中,森林的精靈・維利吉斯與戀人玩耍時被果園之神發現,最後她在追趕中被變成 #雛菊 從此無法和戀人交談,因此雛菊有了「無法告白的愛」之寓意。如果你單戀心儀的對象已久,卻遲遲無法找到適當的時機暗示,不妨在今年七夕送上一束小巧可愛的雛菊吧!

👉超浪漫洋裝精選!出門約會跟著小嶋陽菜這樣穿,徹底擄獲他的心
 

🌹玫瑰—渴望與你的激情

顏色艷麗、花形華麗的 #玫瑰 向來是「愛情的象徵」,送給熱戀中的另一半再適合不過。雖然現在能輕易買到各種顏色的玫瑰花,但千萬注意不要送到 #黃色玫瑰 了!黃玫瑰在友情中代表美好的祝福,但在愛情裡卻象徵「嫉妒、失戀、消逝的愛」,送給伴侶小心對方以為你要談分手呀!

👉微甜型or醇苦型?用「巧克力濃度」分析最適合你的熱辣性感小心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洋桔梗—真誠不變的愛

如果你與伴侶攜手已久,又認為玫瑰花束顯得過於熱烈,不妨送他 #洋桔梗 作為禮物~洋桔梗的花瓣十分柔軟、嬌嫩,充滿纖細高雅的印象,它除了具有「我心如一」這個誓言般的寓意,還有「感動、幸福、滿足」等非常正向的意涵。此外,洋桔梗的價格親切、顏色繁多,做成花束好看又有誠意!
👉一個眼神把他俘虜!精選6色寶石般的絕美隱眼,時髦女人不可或缺!
 

🏵️銀蓮花—逐漸淡薄的愛

羅馬神話中的花神・芙蘿拉,嫉妒著阿蓮莫奈和風神・瑞比修斯的戀情,因此把阿蓮莫奈變成銀蓮花(銀蓮花的英文"Anemone"即是阿蓮莫奈的名字)故 #銀蓮花 象徵「沒有結果的戀情」。若收到銀蓮花的花束,很可能就代表伴侶與你的感情已經消散,兩人漸行漸遠了,是一則愛情裡的警告哦!

👉辛辣測驗!從選擇的「決勝內衣款式」測出妳俘虜男人心的「魅力本色」為何
 

🌷百合花—純潔的友誼

#百合花 的花形大氣、顏色潔白,時常能在新人結婚時看到許多百合花束,意旨「誠心祝福、百年好合」。然而,其實百合的另一意涵是「純潔的友誼」,若收到不含其他花材、只有白百合的花束,對方可能是在暗示你們只是純粹的知心好友,沒有戀人已滿的可能~

👉超受歡迎的「個性女孩」代表!把握三大交友原則,男孩女孩都搶著跟你當朋友~
 

以上五種常見花的花語都記住了嗎?其實不一定得是包裝成花束的真花,送花朵造型的飾品、花香氣味的蠟燭…等等也都是浪漫的七夕禮物!決定好後就事不宜遲,快快準備吧~

❤️喜歡本文點個愛心 ❤️歡迎留言你的想法

#illustration #七夕 #情人節 #情人節禮物 #情人專屬 #情侶 #戀愛 #愛情 #花語 #花束 #送花 #花草 #花語告白 #告白攻略 #生活精選 #質感 #插畫 #手繪 #桌布 #手機桌布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