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發】異國戀

1 / 1

其實我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認識外國人,更別說是嫁給外國人,因自己本身的英文應該只有國中程度,加上沒自信,要我開口真的很難,對於異國戀根本想都沒想過。

而我的先生是英國人,而當身邊的人知道後的第一句話不外乎是問長得帥嗎?會不會只是玩玩?會不會是詐騙?你們女生都愛洋腸阿,好用嗎?你這麼胖他喜歡你甚麼阿?有太多太多的話語及問題,讓我的心裡非常~~的不舒服。
長得帥與不帥的定義在哪?請問是跟你們在交往嗎?會不會是詐騙?台灣被外國人騙得很多,那是因為他們嚮往著自己有一場浪漫的異國戀所以被騙,這也是為什麼外國白人在台灣這麼受歡迎。洋腸及好不好用?會這樣問只是顯現出對於自己的沒自信,或是無聊想八卦,如果真有那些閒時間,不如拿來多增加自己的自信。你這麼胖為什麼他要跟你在一起?很明顯的亞洲對於美的定義就是要瘦,不管他今天品行好與不好,只要瘦就是美。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重點是在“人”而不是在“外表”上面,是兩個人個性相合或是其他個性相差不大等因素所以在一起,並不是因爲那些膚淺的外表問題,現在科技那麼發達,只要你有錢,外表都可以想變就變,但內在卻是從小到大經歷一切所成就出來的。

異國戀可以談論的層面實在太廣,當然還有很多層面,我單純用我的經驗來分享事情。

有很多異國戀情侶會走在一起就跟同一國家的情侶一樣,都是因為緣分和個性使然,只是單純對象不同國籍罷了,不論你喜歡或不喜歡,都請不要隨意的評論。



#異國婚姻#異國戀大小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