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來臨 ,還不知道該送甚麼禮物嗎 ? 巧克力 花束 領帶 ? 趕快來看看各個情人節禮物的意義吧 !

1 / 2

隨著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 ,還不知道該送甚麼禮物給情人嗎 ? 今天就來告訴大家 7 個超適合送給另一伴的情人節禮物 ,以及它們所內含的意義 ,讓你不用再害怕買錯東西 ,或為了挑選情人節禮物而煩惱囉 !

巧克力

第一個最適合也最不容易送錯的禮物絕對非 " 巧克力 " 莫屬囉 ! 送巧克力其實也有著 " 我愛你 " 的意思 ,而不同種巧克力其實也代表不同意思 :

  • 黑巧克力     : 願意與你同甘共苦
  • 白巧克力     : 代表戀情濃情蜜意
  • 牛奶巧克力  : 代表著感情熱戀

如果時間足夠的話 ,不妨試著自己親手做巧克力送給情人 ,對方一定會更加高興 ,也可以趁機展現自己的好手藝呦 !

領帶

情人節禮物也可以選擇送 " 領帶 " ,領帶有著 "想拴住對方心 " 的意思 ,除此之外也有著希望對方事業有成的意思 ,如果情人是上班族 ,不妨送對方一條耐看實用的領帶 ,讓他們在上班的時候 ,照鏡子就可以想到你 ,也可以在對方出門前親手替他繫上領帶呦 !

皮帶

情人節送皮帶與領帶一樣 ,有著 " 想把你拴住,一生在一起 " 的意思 ,而皮帶環繞著情人的腰部 ,也可以讓他有一種妳一直陪伴在他身旁的感覺 。

項鍊

女生送男生領帶 ,男生則可以送女生項鍊 ,項鍊有著 " 我要你在我身邊 " 的霸道意思 ,再加上垂落的項鍊剛好位在心口位置 ,也有著與你的心最近距離的意思 ,況且絕不會有收到項鍊不開心的女生 !

手錶

身為一個成功人士 ,手錶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手錶的涵義有著 " 希望對方時刻想著自己 "的意思 ,而且也是一個非常實用的禮物 ,如果是送給男性可以選擇機械錶 ,女性的話可以挑選細錶帶 ,錶面不大且典雅的類型 。

戒指

戒指也是萬年不敗的情人節禮物 ,不管是對戒或是單一戒指都可以 ,有著 " 把對方套住 "的意思 ,但是送戒只有一個小風險 ,那就是需要知道情人的指圍 ,如果不小心挑選太大或太小就太尷尬囉 ! 此外戒指可以選擇銀飾戒指 ,比較不會老氣且價格也比較合宜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束

最後最浪漫的絕對非 " 花束 "莫屬啦 ! 很適合喜歡浪漫的男生準備 ,而每種花都有不同的花語以及含意 ,而七夕送玫瑰絕對不會有錯 ,例如紅玫瑰就代表著 " 火熱的愛情 " ,此外不同朵數也代表不同意思 :

  • 1 朵    :你是我的唯一 。
  • 10朵   :   十全十美 。
  • 20朵   :   永遠愛你 。
  • 99朵   :   天長地久 。
  • 100朵 :  百年好合  。

想送其他更特別的花給情人嗎 ? 那就必須先知道各個花語的涵義囉 ! ▼ ▼ ▼ 

ⒸⓁⒾⒸⓀ ⓂⒺ《 Poperazzi - 小森 》各式花語大公開 ,小心踩地雷收到「分手」暗示的花 !

結語

此外也有很多適合的禮物 ,像是手鍊 ( 想綁住你一輩子 ) 、打火機 ( 火熱的愛 ) 、或是寫一封信也都可以當作情人節禮物 ,其實最重要的不是禮物是甚麼 ,而是你想讓對方感受到甚麼 ,以及對方缺少甚麼 ,因為 " 你 " 的原因禮物也才有了意義 ,甚至你可以將任何禮物賦予各個涵義 ,所以別再猶豫到底該送些甚麼情人節禮物才好囉 ,畢竟禮物最重要的就是心意嘛 !

ⒸⓁⒾⒸⓀ ⓂⒺ 《 延伸閱讀 》5 個必去台東打卡景點 

ⒸⓁⒾⒸⓀ ⓂⒺ 《 延伸閱讀 》7 個必去花蓮打卡景點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超可愛鬼滅睡眠公仔第二彈

ⒸⓁⒾⒸⓀ 小魔女化妝品一番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日文學習APP推薦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