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就能馬上另結新歡?難道是從沒真的愛過?(上)

1 / 1

  👋嗨~我是"你可說愛"的尼克小姐👧  

當妳還在想怎麼會走到分手這一步,前任的IG跳出新動態,妳滑進去發現他跟別的女孩打得火熱,巴不得昭告新戀情!當妳還在為這段感情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檢討自己哪裡不夠好,他已經火速開始新戀情,這時妳忍不住想問:「怎麼能這麼快把我忘記?」「難道他從來沒愛過?」

雖然現實很殘酷,讓我們來看這是怎麼一回事!

合作下篇撰文創作者➡️執與

 下篇:分手後就能馬上另結新歡?難道是從沒真的愛過?(下)

分手前早有跡象,只是妳沒注意到

「突然變得很忙!常找不到人!」「無緣無故就吵架,然後就消失好幾天說要冷靜!」「常常心不在焉,不知道在回什麼訊息!」女孩的第六感很準,起初妳安慰自己是自己多想、他太忙、壓力大,而妳要當個貼心的女孩,到頭來你們的感情可能在某個時刻已經出現了狀況。

「4大點」帶你掃描戀愛步入穩定時必須溝通

女孩,妳只是他愛情遊戲中的一環

「難道追我時口口聲聲說的承諾都是騙人的!」「他每次說的那些“我愛妳”都是假的?」

不,是真的,他說愛妳的『當下』是真的愛妳,只是現在不愛了。對於那些不夠成熟的男孩來說,他們最愛的是自己,他們無意陪你面對感情中需要克服的困難、需要磨合的地方,更壞的是我不得不狠下心地告訴妳:「妳可能只是他現在愛情遊戲中的一環,他還打算和任何人安定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戀愛中我總遇到這種人?窺見妳的哀愁

戀愛中我被騙PUA了嗎?網友熱議PUA懶人包

『分手移情症候群』害得!

研究指出分手如同經歷「喪親」般的失落過程,更可能過大的衝擊出現無法呼吸、心臟劇烈疼痛、頭暈、盜汗宛如心臟病發的「心碎症候群 Broken Heart Syndrome」,因應失戀帶來的巨大痛苦,把自己對一個人的感情『轉移』到另外一個人身上,能讓人產生轉移走痛苦的假象囉

失戀真的會心痛,要好照顧自己!

下篇由執與帶大家正視創傷

分手後就能馬上另結新歡?難道是從沒真的愛過?(下)

追蹤👉🏼執與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或職能治療師在做什麼,歡迎追蹤尼克小姐IG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