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妳的桃花幾月開? 一分鐘測出妳的『桃花期』在何時?

1 / 2

Hi,我是Yawara.

如果能夠預先知道自己的桃花期,是不是就能容易的找到"那個對的人"呢?
是不是就能在桃花來臨前,更加的琢磨自己,讓自己綻放的更美麗動人呢?
好奇自己的桃花到底何時開嗎? 以下就來測試一下吧♡

Q: 某天早晨醒來,妳發現自己全身赤裸裸的跟一名陌生男子躺在床上,但是妳完全記不得昨晚發生了什麼。而仔細一看,身旁的男子還是個俊俏美男!! 此時男子醒了,並且微笑輕聲對妳說「醒了嗎?」,下一秒妳會做出什麼反應呢?

A: 裝睡(掩飾嬌羞)

B: 就是現在!! 突然抱住對方!!

C: 起身把自己衣服穿好

D: 回他一聲「早安」


藉此測驗,讓我們一起探索妳的深層內心。「陌生的男子」意味著妳對於美好戀情的渴望,而「妳的反應」代表著妳會如何面對戀愛的機會。

🌸選擇A的妳: 要麼早、要麼晚,有兩種極端的可能性。

妳的桃花期是在20歲前半到中段,不然就是在30歲之後了,偏兩極。
妳的戀情,比起妳自己的感覺,比較著重在於對方的主動力。
因為妳有結良緣的好運,所以讓一切自然的走就好,不要被自己既有的想法拘束了。


屬於妳的桃花期: 2月~3月初、6月~7月初、10月

🌸選擇B的妳: 妳的桃花期很有機會趁早來臨♡

妳的桃花期在於20歲中到後段前來臨~是算早的唷!
也因此太過於埋首在經營事業,很可能讓妳不小心錯過了桃花 ! 
多看向周圍,如果遇到能夠尊重、看重妳的異性,就非常有可能是他了!!


屬於妳的桃花期: 3月底~4月、7月底~8月、11月底~12月

🌸選擇C的妳: 桃花期偏晚,因此發現了就要好好把握。

妳凡事都習慣按部就班、循序漸進。
也很踏實的認為要建立好事業以及金錢的基礎,再來尋求屬於自己的春天。
因此很難發覺身邊周遭的桃花,但是在30過後或許就會迎來屬於妳的"超級桃花期"!!
但儘管是為了要選擇未來人生的另一半,也不要過於衝動,冷靜下來看清楚再行動喔!

屬於妳的桃花期: 3月~4月初、7月~8月初、10月底~11月

🌸選擇D的妳: 非常幸運的桃花期會多次來訪♡

很快的,20歲前半段或許妳的第一春就會來臨!
但也許因為接觸的人還太淺,所以戀愛上難免會碰壁,但是不用著急~
因為妳的機會不只一次!
30歲之後妳的第二春很快回訪,也因為有了不少豐富的戀愛經驗,因此有非常大的可能找到一位理想的對象並且開始建立起彼此良好的信賴關係喔!

屬於妳的桃花期: 1月中~2月中、5月中~6月中、9月初~10月初

🌸其實保持最好的自己,桃花處處為妳綻放♡

所謂的「桃花期」其實說的就是「容易散發魅力,吸引桃花的時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不只是春天,一年四季都有人懂得欣賞花的美麗,只要保持好最好的自己,就算不是桃花期,也一定能夠吸引懂得欣賞妳的對象出現的!!

🌸兩性/生活/日本/想看我分享更多👇🏻

🌸訂閱波波👉🏻Popdaily

🌸支持點讚👉🏻Facebook

🌸追蹤愛居👉🏻@yawara0328 

💌留言/私訊,告訴我妳的想法♡

熱門心理測驗

👉🏻【戀愛心測】測戀人、好感對象,4個簡單問題測出他的深層心理!!

👉🏻【心理測驗】一分鐘測出『戀愛自卑感』|戀愛中你對於什麼感到“自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文章

👉🏻性愛是「天然保養品」!? 關於愛愛你不可不知的20點好處!!

👉🏻女人的逆襲 | 如何報復劈腿男!?4招心機小手段讓他後悔背叛妳!!

👉🏻在一起是習慣?還是愛?彼此是不是「真愛」,5個真理教你分辨!!

👉🏻五大「工具人」類型| 你中標了嗎!?女生對你這樣代表她把你當工具人!!

👉🏻如何識破「約ㄆ男」! 從這些行為看出"他其實只是玩玩"!!

👉🏻這些心裡話男人你知道嗎?一篇讀懂「女性心理」| 女人的7種心思大解密!!

👉🏻男人都在想什麼??這些「男性心理」妳都Get到了嗎!?

👉🏻更多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Unsplash ,僅文章分享使用。

#Popdaily#Yawara#波波黛莉#桃花期#桃花#戀愛#男女#交往#戀愛時期#對象#尋找對象#心理測驗#戀愛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