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有真愛嗎? 尋愛攻略大公開!

1 / 1

嗨!今天過得好嗎? 我是喬瘋小姐  

這是我的PopDaily帳號,讓我們一起學習探索自我,拿回屬於你人生的幸福主導權吧!

「網路交友有沒有真愛?」應該是眾多想透過交友軟體脫單的善男信女心中的大疑問吧!上一篇文章喬瘋有提到說我就是透過交友軟體找到現在的男友,想當初我也有過這樣的疑問,因此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依照我的個人觀察,會使用交友軟體的原因大概分為這幾類人:

一、無聊純交友

二、想開拓人脈(直銷、詐騙通通有)

三、認真想要找男/女朋友

(圖片來源:Pex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的,那進入主題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怎麼在軟體上遇見我男友,以下我將這段路程區分為幾個步驟:

步驟一:挑選適合你的軟體(我走的是認真談感情路線,不約炮)

步驟二:選擇適當的照片(清新自然是最好)、簡單自介要填好(興趣、喜好)

步驟三:多選多聊,避免一下子衝昏頭 (*個人血淚經驗談)

步驟四:聊得來的再換私下的社群聊天軟體

步驟五:大概1-2個禮拜,感覺確定不錯,約見面!

不過我沒有辦法確認現在的男友是不是真愛,因為真愛對於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如果你對待對方沒有辦法像你所要求對方的那樣,那就算他是你心目中的真愛,那你也不一定是他的。

再跟大家分享個小故事,我朋友她有個交往7、8年男友,某天她在上班的途中出了一個很嚴重的車禍,頭部受了重傷,身體也受了許多的擦傷,因此住院了好多天。在這段時間,她的家人也北上去照顧她,而她的男友在上班之餘的其他時間,都會來醫院照顧她也一併的照顧她的家人,而讓我真心覺得她真的可以嫁了的原因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在無法自理的這個時候,她男友幫她洗澡、換尿布,這些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除了自己的母親誰做得到,我無法想出第二個人了!是不是!是不是!

在擁有愛情的當下,我們應該持續的探索自己與認識對方,溝通磨合都是必經的過程,這樣才會有機會知道你們是不是彼此的真愛。

小提醒:不要讓「真愛」這個詞困住了,不踏出去愛你是不會懂得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個愛心給我一個愛的鼓勵,讓我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 )

◆我會持續分享關於愛情、親情與自我成長的關係,透過這些關係讓我們更認識自己、遇見更好的自己,如果你也是個想要更了解自己的人,歡迎追蹤我,也許在我走過的路上,你也能獲得一些力量。

◆最後也歡迎留言跟我聊聊天,如果有機會能幫到你,我也會覺得非常開心。

想更了解更多喬瘋,到這裡↓↓↓

【關於Miss喬瘋】https://missjoyfeng.com/abou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追蹤分享日常】https://www.instagram.com/missjoyfeng

【FB粉專點個讚】https://www.facebook.com/missjoyfeng

#網路交友#真愛#交友軟體#成功脫單#男朋友#女朋友#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