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診斷】你身邊也有個小氣男嗎?唉唷!數到三,快點跑!別回頭!

1 / 1

測試小氣程度!人的一生,一定要碰上一次小氣鬼,你才會知道其他人多好!

.

.

每當放假,看到自己房間很髒亂時,捲起袖子拿著打掃的工具的你,會先打掃哪呢?

A、廚房

B、客廳

C、浴缸

D、馬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了嗎?準備來看答案囉?

選擇A、廚房

小氣程度:願意花錢

雖然對金錢沒什麼概念,但是願意為了你掏錢!金錢進進出出頻繁,左手進右手出,有多少用多少。有時候對朋友也會很慷慨。喜歡花錢在快樂上面,享樂型主義!為了快樂,再多錢也會付出來!這類型人人都慷慨,有時候不小心,還會花超過預算。甚至,在他字典裡,沒有預算這兩個字。

.

.

選擇B、由門口到客廳

小氣程度:恰到好處

不浪費也不會太吝嗇,對金錢管理可是控制得宜,該花的就花、該省的就省。理財工具也算運用得宜,小有積蓄啦。平常對人、對事也是這個態度,不會花錢充面子。不過該分攤的金額也不會推得一乾二淨,出去吃飯、遊樂,放心,不會佔你便宜的!這類型的人對於自己的伴侶,會捨得花錢,寧願自己節省,也不願伴侶吃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C、浴缸

小氣程度:算起來是「節省」了一點,

說小氣嘛,其實也還好啦。生活上絕對必要的東西還是會買、必要的交際遊樂也花得起。不過沒必要的東西,想賺我的錢那就門都沒有!買東西合用就好,不用講求高級品。平常吃飯自助餐就好。如果是假日上館子,便宜的餐廳就可以啦。跟我出去或約會,先告訴我今天是什麼日子。

選擇D、廁所馬桶

小氣程度:十足的小氣鬼

金錢是第二生命,即使十分有錢,小氣習性不改。賺錢不容易耶,當然要節省一點。平常錢包裡決不放太多現金,要付錢時才好說...啊,對不起我帶的錢不夠。即使是必要的東西,能將就用舊的代替一下何必買新的,舊的又沒壞!就是這樣東省西省所以才能小有積蓄啊。要找我出去?可以啊,先說好你請客喔!特別在交往前,會對你看似很慷慨,一交往後,會連本帶利掏空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看到小氣男要逃跑?

曾經我的女性朋友告訴我一個故事,

他們去咖啡店的習慣是男方出一餐,女方出一餐。

每當女方出錢的那一餐,男方都會不會吃午餐,所以會多點一份主餐

輪到自己時,只會點一杯咖啡。

女方說過很多諸如此類的小氣事件,但因為還在愛裡,所以都能包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天,愛過了,也分手了。

.

過一陣子,這位女性朋友傳來好消息

這次的男友,是久別重逢後再一起的。

也是一位自己喝著超商咖啡,卻願意多帶一杯星巴克咖啡給女方喝的男生

.

如果當時女方沒有遇到小氣男,她不會知道現在的這位有多好。

如果當時女方沒有逃跑,那她的荷包一定會繼續減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逃跑時,心會痛,但不跑,你的荷包更痛。」唉唷阿姨

有話要說給唉唷阿姨:[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