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快樂

1 / 1

嘿,半年快樂。

怎麼也沒想到我會和一個人走這麼久,或許對一般人來說,半年是短短的時間,但對從來沒有進入穩定關係的我而言,是史無前例的久。

中間好幾次想過要放棄,也意識到了相愛與相處的差別,我想我們都註定不會跟此生的摯愛在一起,但能夠一起生活的,都是最適合的。

其實這段感情也是有結束的一天,甚至說它是以分手為前提的交往也不為過,畢竟我們對於未來的想像不一樣,這是鐵錚錚的事實,但自從意識到這點以後,我反而能抱持著珍惜的心,對一切都更加包容,也決定好要給彼此最大的祝福,一起把現階段的課程修畢,然後愉快的畢業。

為什麼明知道會分開還是繼續在一起呢?因為現在的我們都還有能帶給對方的東西,我希望他在我離開以後,能夠成為更有自信、更了解自己的人,也希望我能從他身上學到耐心與寬容,而這些是無論我們在一起多久,都能夠受惠一輩子的。

願我們在相處的期間留下的盡是美好,在分開時也能夠大器的揮別,帶著對方給的禮物,迎向下一個等待多時的人。

我曾經以為愛得轟轟烈烈才是真愛,但現在明白了細水長流的美好,甚至有些人不必走到最後,曾經擁有過就已經足夠。

願你我之後的道路都被祝福,就算分道揚鑣,也都能在同一片美好的天空下仰望。

#紀念日 #半年快樂 #新詩 #詩 #王小苗 #邪惡的純真 #感情 #戀愛 #交往 #愛情 #以分手為前提 #手寫 #手寫字 #手寫文字 #寫字 #寫作 #日常 #相處 #祝福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writing #written #poems #poem #poetry #love #relationships #quotes #anivers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