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與冬日。

1 / 1

#181209 一個穿越盛夏和冬日的小小故事。

/
沈澱了一天,還是咀嚼不出一點文字。
早上起床按掉鬧鐘的時候,看見你傳的訊息,「要照顧好自己還有穿得暖和。」看到這句話的時候眼淚馬上就流了下來,縮在被窩裡哭。
你還是好溫柔,即使到最後也一樣。
慶幸自己下定決心傳了那段話給你,恍恍惚惚地發現自己終於不再那麼尖銳了,因為不是誰的錯,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和難以言盡的理由。

記得我曾在日記裡寫道,給予一段感情最真誠的回饋便是真誠,倘若你能真誠地和我說一句謝謝,或許我便不再遺憾了。而你真的這麼做了,你說謝謝我那麼真誠地和你說了這些話,解釋了你最近忙碌的生活、跟對於疏忽了傳訊息給我感到抱歉,說我從來沒有讓你感到不開心,和我聊天是一件很有趣也很值得的事,你說或許在你期末考完後,就可以頻繁地跟我聊天了,如果我願意的話。
最後你又再道歉了一次,然後說了謝謝,說你沒有忘記要和我交換聖誕卡片,也還記得你還沒回我上一封的email,你說別擔心,你都記得。

/
嗯,這樣很好,我們不是彼此的天涯,離別的時候也沒有說些傷人的話,我終於學會柔軟地放下一個人了,好開心。
白天的時候還是哭了幾次,只要一想到你,還有想到你最後要我照顧好自己的話,眼淚就會一秒崩塌。我大抵是太喜歡你的溫柔了,才會每每下定決心離開時都捨不得。

天氣終於冷了些,城市變得更加壅塞,我們依舊不在一個時區裡。
沒關係、沒關係,已經到了要和你說再見的路口。希望遠遠的你,能收到我捎去的那封信,希望它足夠溫暖你的皚皚冬日,也希望在你的記憶裡,我永遠都是最美好的模樣,如同我們相遇的那個夏天。

聖誕快樂,給你的祝福已經夠多了,所以,願我一切安好。

⠀⠀⠀⠀⠀⠀⠀⠀⠀⠀⠀⠀
IG:_fearless__ever
#寄放一點悲傷和你
🌙
#我還是會繼續釀梅子酒 #張西 #故事貿易公司 #愛過的人
#文字 #文章 #散文 #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