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你被騙了嗎?女孩們注意!一起認識PUA(Pickup Art)!!

1 / 2
 A movement of men whose goal is seduction and sexual success with women.(是那些想在女性身上取得誘惑和性方面成功的男性的行為)。—Wikipedia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看到PUA這個詞大家第一個問題一定是,What is PUA short for? PUA就是Pickup Art的簡稱!

早在幾年前,YouTube上就有許多自稱搭訕大師上傳許多這種搭訕教學影片。但在BBC記者身入其中參與並報導後,這個行為才被大眾注意到,並引起爭議。今天就一起看看讓大眾憤怒的是那一些原因,並且教導女孩們如何避免自己掉入陷阱!

不分年齡的非善意搭訕

為什麼說「非善意」呢?大多數的女孩可能認為男生可能是對你有好感才來搭訕的,殊不知這些「搭訕達人」搭訕的對象都是他們和他們的Pickup Coach(搭訕教練)千挑萬選選出來的好下手對象。

這些教練在挑選被搭訕的女性時,也不在乎女方的年紀,「他們也許未成年,但在路上把人留著這件事本身並不違法」

最終目的為性行為

根據BBC報導指出,其中一位教練表示,「男性是可以全神貫注在性行為上的」。性行為本身不是問題,有問題的是他們將「與女性發生性行為」當作目的並視為一種成就。

報導中指出許多「搭訕教練」描述的場面過於生動,無法作為新聞播出。

未經同意下拍攝影片

根據BBC記者的報導,這些Pickup Artist(搭訕達人)在他們搭訕的同時並接下來的整個過程,他們會偷偷錄下,並上傳至網路上變成教學影片,教導其他男性如何快狠準的讓女性愛上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樣的男人可能是PUA?!

聽了這麼多,女孩們該如何預防自己掉入陷阱呢?在路上遇到搭訕自己的人該如何分辨呢?

搭訕大師總會讓自己看起來很值得同情

他們也許是初次到訪這個城市,他們也許正好找不到人,他們也許需要你的幫忙。不論藉口是什麼,他們總有辦法誘發你的同情。

提醒女孩們在遇到有人和你搭訕時不要太快暈船,在發揮自己的愛心時,也要記得為自己留下一道防線。

他們總能剛好成為你需要的那種人

你可能正在為找不到一個可以聆聽你心事的人傷神,而他卻正好善於聆聽。下一秒你突然發現自己需要的是可以給你啟發的人,而他又很剛好的能夠提供你啟發。

根據其中一位搭訕教練表示,搭訕大師們的其中一個技巧便是成為任何你需要的那種人。無論你正在尋找那一種,他們都正好符合。

和其他人打情罵俏引發你的醋意

這其實很明顯了啦!明明是來搭訕我的卻又在我面前跟別人打情罵俏?!很多女孩遇到這種狀況時,可能一開始對對方沒有意思,也會因為裡面那股不想被比下去的小小醋意,而願意讓對方更進一步接近你。

看完了以上統整大家心裡有底了嗎?

當然不是說有以上行為的男性都是Pickup artist但還是提醒女孩們要提高警覺,不要被攝影或是被玩弄了情感還渾然不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什麼行為是你覺得符合PUA的嗎?趕快留言告訴大家吧!

📖延伸閱讀📖
💣五大地雷系列:

👉🏻[生活]五大傳訊息地雷!不要再這樣傳訊息了!

👉🏻[生活]五大五大大眾運輸上的行為!這種行為先不要!

👉🏻[美妝]五大妝容地雷!這樣化妝真的母湯!

🇰🇷韓劇:

👉🏻機智的戀愛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美妝/穿搭:

👉🏻[刺青]超美韓系彩色刺青!精選12個刺青師帳號!還不快追起來!

👉🏻[穿搭]2020秋冬時尚重點!徐睿知穿給你看!

👉🏻[美妝]跟著徐睿知畫出高級妝容!五個小技巧讓你五官更高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