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女孩們都應該要知道的愛情靈藥!!

1 / 1

相信很多女孩一直以來都處於為情所苦的狀態,每次聽到姊妹打電話來,第一句不外乎就是又哭哭啼啼的說我覺得我男朋友不愛我了blablabla...今天就是來教女孩們五個學會後就可以在愛情裡掌握主導權的愛情靈藥。給我寫筆記!

第一 不管交往多久都不可以忘記保養自己這件事情

很多女孩跟男友在一起過後沒多久就會被打回原樣,甚至跟男友出去約會時也是隨便穿穿,漸漸的妝也不化了,這邊不是要女孩們隨時隨地都得保持的漂漂亮亮不能鬆懈,而是要保持自己單身時的水準,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臉、衣著等等。這些動作是保持在感情裡的新鮮感外,同時也是對你自己負責,最常見的就是跟男朋友穩定下來後有「反正我們很穩定,他不會在乎的」這種恐怖的心態,就算他很愛你,但誰不喜歡看自己的女朋友漂漂亮亮的呢?(圖片取自google)

第二 做個金錢獨立 人格獨立 情感獨立的女人

為甚麼特地講了三個獨立呢?這邊要來解釋一下,這三個條件各是不同的獨立層面,金錢獨立能讓你現實中物質上不用依附他人,自己想要的包自己買,而不用討另一伴歡心或者央求另一伴,也可以讓你在感情裡面擁有更多自主權,讓對方知道你也是有能力的,不用依附他也可以過得很好。

人格獨立是在跟他在一起的當下不能失去自我人格的特徵,假如原本你是個很灑脫有魅力的女子,那就請你跟他在一起之後還是當那個單身時灑脫的你,不會因為對方的影響強迫自己改變從小到大養成的好人格,同時可以自我判斷對方或自己的行為在感情裡是利或是弊還有對與錯。

最後一個情感獨立,在你愛他的同時,你也要愛你自己,兩個面向的愛是互相獨立但並存的,你不會因為他做了或說了什麼事而貶低自己,反之則相同道理,可以忍受另外一半不在時的孤獨感,也可以享受跟他在一起的親密感,心藉此心裡上告訴對方「有你我會很開心,但沒有你也不會因此改變我甚麼」。(圖片取自google)

第三 擁有自己豐富的社交圈和工作圈

很多女孩會犯的錯就是跟他在一起之後生活圈只容納得下另一半,誰都不許進來,之前周末都會跟姊妹去聚會,跟同事一起玩桌遊,甚至是假日自己去咖啡廳看書,這些社交行為在有了另一半之後完全不復存在,身邊只能有他,很多時候只想依附著他,黏著他,讓自己失去原本多彩的社交圈,轉而情緒勒索另一半「我都為了你放棄我的生活圈跟你在一起,所以你也要這樣以示公平」通常這樣的模式不是另一半被你嚇跑就是他很快地就會對你厭倦。(圖片取自google)

第四 做個高情商、懂得適時稱讚另一半的女人

高情商的要點不外乎就是理性、溫柔、懂得與另一伴良性的溝通,可以站在自己的立場想,也可以設身處地的站在另一半的立場,常常看到許多情侶吵架女生都是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式去解決這件事情,哭、吼叫、冷處理、不溝通、冷言嘲諷這些都是很缺乏情商的行為,偶爾還好,但常常跟另一半吵架都用這樣的模式去處理的話感情不可能維持長久的。

很多時候假如自身條件優於另一半,就會常常忘記其實對方也是需要崇拜需要稱讚的,太過度的自我意識還有比較心態對感情這件事是個極大的利刃,就算對方為你煮了一碗很簡單的泡麵,你可以選擇不吭聲直接吃,也可以說句「謝謝你,你真體貼」、「只有你煮的泡麵最好吃」,說話的藝術運用的好的話對感情可說是大大的加分。(圖片取自google)

第五 真正的自信認同以及提升自己的價值

我們口中一直喊的自信自信,那自信到底是甚麼,其實自信牽扯到很多面向,但以最簡單的一句話就是,你要知道「就算你甚麼事也不做,你也還是值得被愛的」當你自己站在鏡子面前,你可以打從心底的欣賞並稱讚這個女孩,如果套用在愛情裡面,就是要讓另一半知道,我愛你,所以我把那麼好的我努力呈現在你面前,倘若你不珍惜,也還是有很多人可以看見我的好,其中包括我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談感情的過程中別忘了妳只是多擁有了段感情,多了一個人陪伴,但是你生活上事業上心靈上的各方面還是需要你一直努力不懈的進步和提升,跟他在一起之後,你心靈變得更成熟了,事業變得更成功了,都會讓另一半覺得跟你在一起很有充實感,覺得可以一起變得更優秀,同時也展現自己是個積極有上進心並且為人生努力的人。

以上圖片取自google